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好房东”减免疫期房租 “哈啰助力车”回赠抗疫物资让爱循环

生活快讯 咸阳日报 作者:王婕 2020-02-24 19:31:59
[摘要]“在这个非常时期,非常感谢房东能给我们减免房租,让我们有了共度难关的信心。”这几天,咸阳“哈啰助力车”的工作人员感到特别的暖心,他们在周陵街道租用的库房被房东主动提出要减免房租,让企业感动不已。

  “在这个非常时期,非常感谢房东能给我们减免房租,让我们有了共度难关的信心。”这几天,咸阳“哈啰助力车”的工作人员感到特别的暖心,他们在周陵街道租用的库房被房东主动提出要减免房租,让企业感动不已。

  2月18日,记者来到周陵街道严家沟村,见到了这位“好房东”王运祥。“现在疫情严重,企业都不容易,减免一些房租,能帮他们减轻点压力。”王运祥告诉记者,连日来,看到新闻上的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者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一些房屋、商铺所有者为租用人减免房租,自己深受启发,也想为抗疫工作做一点事,出一份力。

  因为严格的疫情防控现状,出门上街的群众变得极少,大家使用共享单车的机会自然也比平日少了很多。因此,王运祥主动找到租用自家民房做仓库的“哈啰助力车”,向其表示有减免房租的意愿。“‘哈啰助力车’租我的房子已经有两年了,这期间他们和我们一家和村上群众都相处得挺融洽。我想着共享单车本来就是服务大众的,那他们遇到难处,我们也得伸手帮帮。”王运祥说。

  “哈啰助力车”工作人员董腾飞介绍,为了向村民表示感谢,“哈啰助力车”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饮料、84消毒液等物资,捐赠给村上防疫一线的干部群众,让大家在循环的爱心中增强抗疫的信心。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哈啰助力车”积极做好消杀工作,每日对路面共享单车、助力车进行集中消杀,加大对医院、药房、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车辆的消杀频次,最大程度避免因使用车辆造成疫情影响。同时,“哈啰助力车”在做好本企业车辆消杀的同时,对区域内的车辆不分品牌同时进行消杀,确保市民顺畅、安全出行。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房东 房租 减免

上一篇:创客云商联合巨子生物捐赠价值517万元物资 下一篇:金科美好+ | 1元神券美好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