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不用烤不用蒸 鲜奶酪教你轻松做

美食资讯 生活妙招网 2020-03-12 10:52:05
[摘要]鲜奶酪是很受小朋友喜爱的甜点,做法简单,完成后冷藏保存,随时都可以拿出来品尝,好方便。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动手制作,非常简单的。

不用烤不用蒸,鲜奶酪教你轻松做

  鲜奶酪是很受小朋友喜爱的甜点,做法简单,完成后冷藏保存,随时都可以拿出来品尝,好方便。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动手制作,非常简单的。

  食材:鲜乳250ml、吉利丁片(明胶)3片、水50ml、二号砂糖15g。(甜度可依喜好调整。)

  做法:

  1.吉利丁片泡冰水软化备用。

不用烤不用蒸,鲜奶酪教你轻松做

  2.鲜乳以小火隔水加热3分钟熄火,静置于锅中一会,利用余热回温,也省燃气。(加热的水温不超过60℃)

不用烤不用蒸,鲜奶酪教你轻松做

  3.砂糖、水以中小火煮融化(要搅拌)。待稍温后,加入软化的吉利丁片,搅拌至吉利丁片融化,再加入鲜乳拌匀。盛入小杯,放凉后置入冰箱冷藏。

不用烤不用蒸,鲜奶酪教你轻松做

  鲜奶酪单吃可以尝到鲜奶的香醇,搭配鲜果或果酱,混合果香,也是很推荐的吃法!

  小贴士:

  鲜乳不直接入锅煮,以隔水加热的方式,能保存更多鲜乳营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鲜奶 奶酪 做法

上一篇:经常喝酸奶有哪些好处?至少有4大惊喜等着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