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快速去眼袋小妙招 效果看得见!

生活资讯 生活妙招网 2020-03-17 09:56:00
[摘要]有些女生睡眠不好导致眼袋的产生,消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但却不一定适合自己,随便用的话可能会对自身眼部产生不良影响!那么快速安全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生活妙招网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

快速去眼袋小妙招,效果看得见!

  有些女生睡眠不好导致眼袋的产生,消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但却不一定适合自己,随便用的话可能会对自身眼部产生不良影响!那么快速安全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生活妙招网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

  快速去眼袋的小妙招:

  妙招一:保证睡眠可解决眼圈发黑且眼袋大的问题。当出现睡眠不足的时候,就会出现眼圈发黑的状况,这是一种疲劳的表现。而大眼袋的产生则是因为睡眠不足,从而引起眼睑下部的血管充血,导致大眼袋的产生。爱美的MM们可要保证睡眠拒绝熊猫眼哦!

  妙招二:用薏仁水敷眼,可去除眼圈发黑而且眼袋肿大。薏仁中含有多种元素,还具有散瘀、消肿的作用,能够有效地去除下眼睑部充血造成的眼圈发黑。将薏仁熬成水之后用化妆棉浸泡在薏仁水中,然后敷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上,这样能够与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妙招三:用土豆敷眼也可解决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将土豆切成薄片,然后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部分,将土豆片粘上少量的蛋液,然后敷在眼部,等待10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去。这样的方法可以减轻眼袋的浮肿,缓解黑眼圈。

  妙招四:穴位按摩应对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首先,要在食指的指腹上粘上少量的眼霜,然后用手指按压印堂穴进行按摩,接着就是眼明穴和承泣穴,每个穴位都要按压5秒以上,重复做10次左右。这样的按摩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上面这些方法,对消除眼袋、黑眼圈很有效果,且对眼睛不会有任何伤害,可以很放心的操作!另外这些办法对改善眼部疲劳也是很有帮助的噢!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去眼袋 妙招 效果

上一篇:烧焦的锅 快速去除焦黑有妙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