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迈入西安时刻 共建共享全新生活蓝图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5-18 15:34:52
[摘要]西安国际社区位于大西安科技创新引领轴上、高新3.0核心区,片区总面积约18.72平方公里,以国际水准优化区域生态和人居环境,致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先导区。

  西安国际社区位于大西安科技创新引领轴上、高新3.0核心区,片区总面积约18.72平方公里,以国际水准优化区域生态和人居环境,致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先导区。

\

  汇聚多元文化魅力的西安国际社区,依托西安深厚历史文化遗产与区域优势,以贴合国际人群多样的文化生活需求,将构筑文化自由交融平台,打造宽容、多元、开放、现代、活力的生活、工作、居住环境。西安国际社区区域内将形成超50%绿化生态空间,构建生态环境与居住、国际教育、国际健康医疗、休闲商业、科技商务交流、多元文化融和六大核心功能,梁家滩国际学校、沣河梁家滩湿地公园、奥特莱斯、会展酒店群等资源配套丰盛,创造引领西安的国际化生活方式。

  2020年,天地源与龙湖强强联袂,落子西安国际社区,创新打造约2.0容积率低密河景纯洋房作品,从择址改善、建筑美学、空间交互、社交园林、圈层共鸣五大维度入手迭代创新,为人们递交一份生活方式新提案,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于此共建共享全新的生活蓝图。现春江天境体验中心已盛大启幕,诚邀品鉴。

\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生活 西安 蓝图

上一篇:华山论剑西凤酒 |“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 下一篇:永辉超市 | 520为爱而购 因爱放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