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河景洋房的建筑美学 到底有多少种表达?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5-29 12:54:06
[摘要]城市是一个有机体,建筑从总体规划开始,便要在对城市环境的回应中进化和发展。春江天境在沣河水岸,倚靠广袤湿地,构建起一座约2.0低密容积率的河景纯洋房住区,用建筑回应城市的生活想象。

  城市是一个有机体,建筑从总体规划开始,便要在对城市环境的回应中进化和发展。春江天境在沣河水岸,倚靠广袤湿地,构建起一座约2.0低密容积率的河景纯洋房住区,用建筑回应城市的生活想象。

  当来自世界各地的公民选择在高新驻足,这片土地所展现的气质更显夺目,如何呈现同频时代的视觉表达,春江天境选择在建筑中融合芝加哥规整形制与东方舒展形态,构建富有国际审美的生活空间。

\

山水意境 呈现大气风骨

  珍藏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春江天境在建筑构造中融入了别样的气质,以“山水城市”为理念,运用“模山范水”的手法,打造国际、现代、生态的建筑立面形式,简洁规整的外表、稳重大方的色彩,共同呈现出优雅又不失风骨的气质。

\

对称美感 气质雅致卓绝

  古希腊哲学家毕达哥拉斯曾说,美的线条和其他一切美的形体都必须有对称的形式。春江天境在建筑形制上大体量保持中轴对称,横向线条轻盈流畅,竖向点缀西方经典元素增强层次感,简洁优雅而不失气质。

\

色彩流畅 诠释沉静韵律

  建筑材质的碰撞与糅合,让立面产生奇妙的美学反映。春江天境在建筑立面局部以深灰真石漆、浅灰铝板线角、深灰色栅格等材料装点修饰,从而完成自然有序的色彩过渡,诠释沉静从容的生活向往。

\

高窗墙比 亲密相拥自然

  光线是大自然的建筑师,春江天境以大尺度落地窗搭配LOW-E中空玻璃,与建筑相互映衬,高窗墙比的大气尺度,卧室内270°转角飘窗设计,将大片自然光引入室内,打开河景洋房视野,让建筑实现与自然的和谐互动。

\

  往每一处细节皆融入美学的考究,每一个层次肌理都折射出艺术的光芒,春江天境在沣河水岸,筑起一座低密河景洋房住区,给予城市一处美学之境,静待每位来者于此探寻生活本真。现精工样板间已惊艳绽放,恭迎品鉴。

  2020西安龙湖善居计划焕新而来——社区冻龄&爱家焕颜双重行动加持,覆盖西安龙湖十大社区,20余项园区提升改造,让社区驻颜有术;免费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等增值服务,让家更有温度;更有超走心便民市集,提供清洗地垫、磨刀、理发、裁裤边、义诊、清洗眼镜等服务,将颇有情怀的服务场景搬到社区内,面向龙民免费开放!西安龙湖,全力为业主营造舒适生活氛围,让你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期待,新的惊喜!心动了吗?即刻做龙民,幸福都归你!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河景 洋房 建筑美学

上一篇:史玉东代表:提升乳品深加工水平 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助力国民健康升级 蒙牛联合发布《国人肠道健康2020年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