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为世界牛奶日贡献力量 蒙牛引领营养公益立体化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6-03 09:49:13
[摘要]​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是第21个世界牛奶日。2000年,联合国粮农组织提议设立“世界牛奶日”,初衷就是增加关于乳品知识及其营养价值的科普力度。今年的世界牛奶日,蒙牛“营养普惠计划”2020年全国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蒙牛宣布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展开深度合作,向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约500余所学校捐赠480万盒学生奶,受惠学生人数超70万人。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是第21个世界牛奶日。2000年,联合国粮农组织提议设立“世界牛奶日”,初衷就是增加关于乳品知识及其营养价值的科普力度。今年的世界牛奶日,蒙牛“营养普惠计划”2020年全国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蒙牛宣布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展开深度合作,向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约500余所学校捐赠480万盒学生奶,受惠学生人数超70万人。

  优质营养 强壮每一个中国孩子

  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成立20多年来一直在行业内带头推动乳品营养科普、营养公益普惠事业,用责任与担当打造真正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乳业品牌。在多年营养公益实践中,蒙牛逐渐探索出一条营养普惠结合营养科普的公益之路,通过提供多维教育帮扶、支持儿童营养改善研究,汇聚更多社会关爱,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

  自2017年至今,蒙牛营养普惠计划已发展成为一个多维立体的公益合伙人平台,特别是通过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青椒计划”、蒙牛首届酸奶文化节形成合作联动,蒙牛持续汇聚各方力量,助力促进贫困儿童营养改善、提升贫困地区教育水平,创新线上公益形式号召“公益合伙人”为贫困地区孩子送去优质酸奶。

图片1.png

  鲜活好奶 打造国人高质量免疫力

  乳制品是优质蛋白质的重要来源之一。一杯好奶,不仅带来营养,更能助益健康。

  多年来,蒙牛以国民健康事业为己任,走在中国乳品营养研究创新的前列,以领先的产品创新、菌种研发和工艺求精打造高品质乳品,持续专注国民营养及肠道健康事业。

  为生产优质乳制品打好坚实的基础,蒙牛在行业内率先以国际化的牧场管理经验和标准,把具有先进水平的食品质量安全认证覆盖到牧场,以此提升产品品质。为给国民营养健康提供更多创新动能,2019年蒙牛成立了蒙牛营养研究院,通过建立开放性的研发合作平台,重点关注国民生命全周期营养,包括生命早期营养、学生营养、老年营养、疾病与亚健康人群营养以及公众营养与慢病防治等领域。

  不懈创新 强壮中国乳业产业链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乳品新兴市场,正在加速提升乳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乳业产业链向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迈进。与此同时,中国乳业仍面临不小挑战,作为乳业领军企业,蒙牛以创新赋能产业链各环节。

  蒙牛聚焦全链条质量管控体系创新,着力打造全产业链信息化、集成化、智能化管理体系,在创新驱动下,实现了从奶源牧场到生产加工再到消费终端的全产业链升级。而为切实发挥龙头企业领军作用,打造乳业全产业链创新样板,自2019年开始,蒙牛继续立足现有乳产业集聚优势,谋划建设中国乳业产业园项目,并以此为载体,探索乳业全链条协同发展创新模式。

  在第21个“世界牛奶日”,蒙牛正通过凝聚行业动力,推动乳业全产业链在核心领域实现突破、迈向高质量发展,推动奶业振兴也迈入新阶段。

图片2.png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牛奶日 蒙牛

上一篇:2020年再捐480万学生奶 蒙牛“营养普惠计划”进行时 下一篇:蒙牛随变的反转营销 让所有年轻大人都开心到微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