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收拾家务也能减肥?教你5个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7-09 09:37:31
[摘要]很多人在减肥的道路上苦苦的实践,希望遇到既快速又有效的减肥方法。很多人总是不断的关注减肥达人,可是能坚持下来的却为数不多。减肥难以坚持下来的原因,除了自身的毅力以外,还有减肥的方法是否适合自己?那么都有哪些减肥的好方法?

  很多人在减肥的道路上苦苦的实践,希望遇到既快速又有效的减肥方法。很多人总是不断的关注减肥达人,可是能坚持下来的却为数不多。减肥难以坚持下来的原因,除了自身的毅力以外,还有减肥的方法是否适合自己?那么都有哪些减肥的好方法?我们来看一下以下的几种。

  有哪些减肥的好方法?

  1、喝水减肥

  早上起床后一杯淡盐水,既能对口腔杀菌,又能清除肠道内的宿便,这样小肚子就不会特别突出了。中午饭后喝一柠檬水,柠檬含有丰富的vc。不仅有美白作用,而且有降脂减脂的作用。柠檬富含的柠檬酸可以降低血液粘度,预防脂肪堆积。晚饭前喝一杯温开水,可以增加饱腹感,避免晚餐吃的过多,也可以补充体内水分,促进血液循环,降低夜间缺水导致的血液粘稠度。

  2、收拾家务减肥

  边做家务边减肥,一举两得。这样一来,居住环境变整洁了,也消除了堆积的脂肪。 具体做法是,尽量不用洗衣机洗衣服,可以抽出时间来手洗,经常擦拭地板和家具,家里变整洁了,心情也会变好,在饭后尽量不要躺或坐。没事儿扫扫地,整理一下衣柜,都是减肥的好方法。

  3、按摩腹部减肥

  经常按摩腹部,可以帮助消除肚子上堆积的脂肪。具体做法是平躺,特别是在睡前或者早晨醒来这两个时间段内,双手尽量按摩肚脐周围,顺时针或逆时针各100下。多按摩肚脐两侧三之外的天枢穴,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

  4、靠墙站立减肥

  饭后半个小时以后,可以靠墙站来减肥。具体做法是,把头部,小腿肚,屁股和脚后跟都紧贴着墙壁,双手掌心贴墙,争取站立半个小时。

  5、蔬菜水果减肥法

  水果和蔬菜的好处自然不用多说,特别是水分足和淀粉多的食材,吃了有很强的饱腹感。除此之外,很多水果蔬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预防便秘有很好的作用。大便通了,小肚子就没有那么大了。

  以上几种方法都是比较简单而有效的。比如多喝水,既为皮肤补充了水分,也帮身体排出了毒素。另外揉腹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而且是一种懒人减肥法,每天晚上睡前,早上醒来后,都可以揉搓肚脐周围,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有明显的效果。大家不妨试一试。

编辑:王雨杉

相关热词搜索:家务 减肥 方法

上一篇:清晨如何开启养生开关?健康生活第一步这么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