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三观正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或能从这几点可以看出来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7-15 09:43:26
[摘要]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人有颜有材在第一印象上确实占了不少的优势。然而好看的脸蛋真的能让你成为佼佼者吗?答案并不见得,毕竟我更相信: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而比起精致的五官,我相信更重要的是正确的三观。因为拥有怎么样的三观,可以注定你拥有怎样的生活。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人有颜有材在第一印象上确实占了不少的优势。然而好看的脸蛋真的能让你成为佼佼者吗?答案并不见得,毕竟我更相信: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而比起精致的五官,我相信更重要的是正确的三观。因为拥有怎么样的三观,可以注定你拥有怎样的生活。

  那么三观正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1、消费观

  当今社会,你会发现很多女人一到月初,就在掰着手指头盼着发工资的日子能够早早来到,这是典型的月光族。生活中的购物力控制欲望几乎为零,看到一个好看的包包不管是否需要,买!看到一件好看的衣服,不管家里衣柜是否还能塞得下去,买!甚至看到新款手机上市,也不管是否超出了自己的购买能力范围,买!然后过了一段又被种草了新的款式。相信你的身边也一定有这样的月光族女孩,每天的消费欲爆棚,不管出了什么新品,不管性价比高不高,适合不适合自己,完全不在乎。每个月拿着三千多工资,一个月却要消费六七千,负债累累,表面确实光鲜亮丽,背地里确是狼藉一片!

  女人花钱富养自己,让自己生活的更好,这确实没有错,但是正确的消费观一定要匹配你挣钱的能力。始终要记住女人的脾气是建立在能力上的,脾气永远不要超过能力,花钱的欲望永远不要超过挣钱的本事!

  2、婚姻观

  现在的女孩,最害怕面对的就是一年三节,一到逢年过节,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就各种催婚,甚至有些催婚的话语确实听的很不舒服。但是婚姻是一场豪赌,好的婚姻让人绚烂,坏的婚姻让人腐烂。我承认,女人并不是一定要结婚,但是结婚这么重要的事情,千万不能凑合,凑合的婚姻身后就是火葬场。所以,女人永远不要因为父母的压力,年龄的逼迫已经外界的看法和生活的需求而选择将就结婚。你可以选择晚点结婚,但是一定不能随便选择一个人草草结婚,好的婚姻前提一定是有爱的加持,希望每一个女人都是因为爱而选择婚姻。

  3、生育观

  现在很多婚后的女人因为婆婆的压力而在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生下孩子,结果发现生活变得乱七八糟,在孩子,丈夫,妻子之间的关系中无所适从。原本充满欢笑的脸蛋变得愁云密布,甚至有一些恩爱的夫妻最终以离婚收场。女人一定要明白,不随便是孩子是对生命的尊重,也是一个女人的基本修养。

  女人一定要先成为合格的大人,才能有资格成为母亲,做一个好妈妈!所以在你没有准备好以前,千万别随便生孩子。毕竟不幸的孩子永一生治愈童年,幸福的孩子一生确实被童年治愈!女人不能因为自己的不成熟,毁了一个孩子的一生。做女人,三观比五官更重要,希望往后的日子,大家都能活出最美的样子。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三观正

上一篇:内向是一种不好的性格?永远不要低估性格内向的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