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皓月星空 萌宠来袭|秦岭野生动物园第四届纳凉避暑节即将启幕

生活快讯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2020-07-23 09:19:30
[摘要]秦岭野生动物园第四届纳凉避暑节将围绕“皓月星空,萌宠来袭,文艺盛典”为主题展开,7月24日至8月30日(每周五、六、日),在秦岭北麓再次掀起盛夏旅游狂欢夜,规模内容更具特色与创意。

  虽然近段时间下了几场雨

  西安的气温依然直线飙升

  这几天出门每个人都是这样的状态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热归热,我们还是要坚强的活(wan)下(qi)去(lai)在火热的夏季选择秦岭野生动物园第四届秦岭纳凉避暑节

  远离“人从众、火炎焱燚“......体验惬意悠闲、怡然自得的夏日之旅

21.png

  秦岭野生动物园第四届纳凉避暑节将围绕“皓月星空,萌宠来袭,文艺盛典”为主题展开,7月24日至8月30日(每周五、六、日),在秦岭北麓再次掀起盛夏旅游狂欢夜,规模内容更具特色与创意。此次纳凉节联合西安演艺集团及旗下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等多家品质演出机构,推出精品专场文艺欢唱live演出、创意动物主题儿童剧,为您献上《综艺欢乐SHOW》、《星空相声茶话夜》、《星空童话夜》等多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让您的这个夏季萌宠为伴,欢乐相随。看秦岭父亲山脉磅礴之势,品演艺文化内涵之美,返璞归真,感受无尽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230.png

  秦岭野生动物园联合携程旅行网在7月24日至8月30日(每周的五、六、天)举办“星空运动会 全民健身夜”、“嗨玩百万海洋球”、“疯狂泡沫秀”、“水枪大战”等亲子互动环节,一起感受动物园欢乐、清凉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238.png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243.png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249.png

  看了可爱的萌宠,怎能错过精彩的表演,纳凉节期间马戏大世界、海洋表演各加演一场,在周末携家人一起来避暑胜地感受感受青山、湖水、动物萌宝等带来的视觉享受。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25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259.png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302.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305.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105313.jpg

  活动时间:7月24日至8月30日的每周五、周六、周日下午16:00至21:00;

  特惠票价:成人票69元,儿童票30元;

  购票渠道:

  ①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微信公众服务号(xianzoo)

  ②携程旅行网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暑期 野生动物 文艺盛典

上一篇:碧桂园·香湖湾1号|实景阔宅 载誉加推 下一篇:测试 配图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