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夏季整形?5种整形项目适合夏季做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8-10 09:10:35
[摘要]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整形后伤口能快速愈合。很多人会把整形安排在夏季,如手臂吸脂、冰点脱毛、打瘦脸针或隆胸等。

  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整形后伤口能快速愈合。很多人会把整形安排在夏季,如手臂吸脂、冰点脱毛、打瘦脸针或隆胸等。

  为什么人们喜欢在夏季整形?

  1、代谢快且恢复快

  炎热夏季新陈代谢速度快,人体组织细胞代谢周期速度短且更新速度快,整形后伤口愈合快而且疤痕不明显以及疤痕软化。

  2、展露身材的好时机

  在夏季人们穿的比较单薄,能直接识破身体缺陷,如平胸和脂肪堆积,因此纤体塑形项目在夏季受到众多人青睐。

  3、是蔬菜水果的旺季

  在夏季各种蔬菜和水果纷纷上市,能为身体补充矿物质和维生素,利于伤口愈合,加快伤口愈合速度。

  4、时间充裕

  在暑假是学生整容的好时机,因为时间比较充裕,能安心做手术,不用担心耽误学业和恢复期。

  适合夏季的整形项目有哪些?

  1、冰点脱毛

  夏季露出腿毛和腋毛,确实非常尴尬,直接拔掉或刮掉腋毛和腿毛,不仅疼痛而且会破坏毛囊,甚至会引起皮肤过敏或色素沉着。不妨选择正规医院做冰点脱毛,激光直接穿透皮肤表层,使得毛囊保持一定温度,从而让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能达到永久性脱毛目的。

  2、手臂吸脂

  夏季很多人穿上美美的短袖和吊带裙子,但部分女性手臂上的赘肉有很多,松垮且穿上衣服显得臃肿。通过手臂吸脂能抽出手臂上多余脂肪,从而达到瘦手臂功效。一般会在腋窝等隐蔽的部位做切口,分离脂肪细胞,能完美解决手臂赘肉问题而且针眼小,不会留下疤痕。

  3、瘦脸针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巴掌大的脸,因此会选择瘦脸针。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能轻松解决咬肌肥大所引起的脸大,经过多次注射后,能让其效果更加稳定和彻底。

  4、隆胸

  胸部是女性的魅力特征,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希望拥有性感丰满的乳房,因此会选择医院做隆胸手术,如假体隆胸、肢体软组织隆胸以及自体脂肪隆胸等。

  5、水光针

  夏季紫外线非常强烈,再加上皮肤水分流失快,因此需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夏季是补水美白的黄金期。注射水光针是不错的选择,是把小分子玻尿酸注入真皮层,增加皮肤含水量,让皮肤更加饱满细腻有光泽。

  温馨提示

  整形手术后身体上难免会留下切口,只要有切口就有感染发炎的可能性,因此避免大量出汗,尽量待在空调环境中休息。进行手术后不能立即碰水,尤其是不能接触污水和洗澡,以免引起伤口继发性感染或发炎,导致疤痕增生。整形后需听从医生建议,定期做复查,切不可忽略,这样有利于效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期间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伤口,合理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除此之外要保持心情愉悦,不能过度紧张和焦虑,可通过听音乐看书或追电视剧的方式来分散紧张的精力。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夏季 整形

上一篇:女性缺乏雌激素易衰老 这4种食物帮助抗衰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