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科技推动出行进化 助力西安打造智慧出行城市生态圈

生活快讯 西安发布 2020-09-08 14:22:33
[摘要]哈啰出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企业秉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服务,努力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少车辆尾气排放,为智慧城市提供立体化的、可持续发展的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哈啰出行自2019年投放到西安以来深受西安市民的认可,7月与曲江新区联合推出的联名款单车轮,因车毂上绘有卡通的唐代仕女,骑行体验上也更加舒适,一上市便深受游客与市民的喜爱。”哈啰出行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公大帅在物博会现场天蓝色的哈啰出行展位前介绍说。

33a3bf8c-a20c-45c8-8b7d-4fb2466e3bea_副本.jpg

  公大帅表示,参加此次展会的目的是希望把哈啰践行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理念,展示给更多的西安市民。哈啰出行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企业秉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绿色、经济的共享出行服务,努力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少车辆尾气排放,为智慧城市提供立体化的、可持续发展的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目前,哈啰单车在西安的投放份额已经达到5万辆,成为了哈啰出行重要的发展区域之一。”公大帅直言,作为搭建智慧出行平台的重要举措,哈啰下一步还将继续助力西安建设智慧出行城市,打造智慧出行城市生态圈。(记者 樊华 郭沛然)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科技 哈啰 城市

上一篇:“在一起 不浪费”饿了么外卖联合华商网温馨提示:这次点半份 省钱又瘦身 下一篇:大明宫建材家居27载美好相伴 更多精彩国庆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