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寻找古城新味 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厂全城征集25岁青春同龄人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20-09-16 16:25:00
[摘要]9月16日上午,由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华商网、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二十五 正青春 2020寻找古城新味”活动在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厂成立25周年庆典上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古城西安各行各业的25岁优秀青年发出征集,以“二十五 正青春”为主题讲述西安青年的青春奋斗故事。

  9月16日上午,由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华商网、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二十五 正青春 2020寻找古城新味”活动在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厂成立25周年庆典上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古城西安各行各业的25岁优秀青年发出征集,以“二十五 正青春”为主题讲述西安青年的青春奋斗故事。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厂总经理朱永介绍了公司25年来扎根陕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公司全体25岁员工共同宣读了表达新一代青年员工奋发图强的青春宣言。据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落户西安经开区的第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的结晶。公司长期致力于探索和陕西本土文化的共情共融,为全省消费者提供了包括可口可乐、雪碧、美汁源果粒橙、纯悦等产品在内的全品类饮料产品及高效优质的服务。在非酒精类饮料市场,中粮可口可乐陕西的市场份额长期居于领导地位。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行标准化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助力西安市现代物流建设;在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开展“开启心世界”公益项目,惠及2000余名贫困儿童;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厂作为西安市第一批复工企业,将复工后首批生产入库的产品捐赠给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图片2_副本.png

  《寻找古城新味》是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联合华商网共同发起制作的一档精品原创公益栏目。从“高温下的勤劳身影”到“陕西公益人物报道”,再到“非遗文创设计大赛”,持续了多年的《寻找古城新味》一直在探寻和发掘西安这座古城中当代独特的城味、风味和人情味。可口可乐进入陕西迄今,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二十五,正青春。2020年《寻找古城新味》将全城征集和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厂一样风华正茂的25岁同龄青年,用向上而生的朝气与活力讲述都市青年人别样的青春宣言。

图片3_副本.png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参与者可以通过网页登录华商论坛,搜索“2020寻找古城新味”,在相关主题信息下方留言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中粮可口可乐 25岁青春同龄人

上一篇:倒计时!酒店一站式采供平台就要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