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三彩家与伯乐集团商业物业数字化升级在西安签约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9-30 11:09:08
[摘要]9月28日,三彩家有限公司与伯乐集团数字化物业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伯乐集团总部举行。三彩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文宁、副总裁费欣伟、CMO唐思琪、物业SaaS总经理武鹏以及伯乐集团董事长吴杰、常务副总裁李忠军、财务总监邵峰、董事长助理马刚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9月28日,三彩家有限公司与伯乐集团数字化物业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伯乐集团总部举行。三彩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文宁、副总裁费欣伟、CMO唐思琪、物业SaaS总经理武鹏以及伯乐集团董事长吴杰、常务副总裁李忠军、财务总监邵峰、董事长助理马刚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2_副本.png

  三彩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文宁在会上代表三彩家感谢伯乐集团的支持与信赖,他强调,今年的经济形式不容乐观,很多企业都入不敷出,在这种情况中,伯乐集团提出商业物业数字化升级理念,借着新基建的风口,逆流而上,很有独到的战略眼光,相信此次三彩家和伯乐集团不仅仅是从产品上的合作,期待未来与伯乐集团股权和战略的进一步合作。

图片3_副本.png

三彩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文宁

  伯乐集团董事长吴杰对三彩家即将登陆纳斯达克表示祝贺。他表示,伯乐集团目前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希望通过三彩家技术赋能为伯乐集团物业管理提供线上化、场景化,创新、便捷的可定制化SaaS服务。为伯乐集团的数字化业务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进一步夯实伯乐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模式,为生活服务行业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内容。

图片4_副本.png

伯乐集团董事长吴杰

  三彩家董事长助理兼首席营销官唐思琪详细介绍了三彩家基于人财物三个维度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对未来为伯乐集团提供物业项目的数字化来解决租金、支付还有整个商业过程中人员管理、产品管理的合作表示了充足的信心。他讲道,未来在与伯乐集团的合作中也会投入人力物力帮助将伯乐集团现有的运营过程固化成平台系统,增加管理效能的提升,进而帮助伯乐集团实现跨区域、跨空间,实现整个管理的流程化、标准化、移动化、数字化。基于这套SaaS系统,也基于伯乐集团对商业物业多年深耕,共同把伯乐集团推向新的高度,此次签约仅仅是开始,在以后,三彩家提供整个数字化转型平台,技术,借助伯乐集团在商业地产、商业物业的领域做的更好,实现年交易额突破3亿乃至更高。

图片5_副本.png

三彩家董事长助理兼首席营销官 唐思琪

  现场,三彩家有限公司与伯乐集团正式达成项目合作,合作协议三彩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文宁、伯乐集团董事长吴杰代表公司共同签订。未来,双方将在物业管理、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双方合作在伯乐集团深耕商业地产、商业物业多年的经验下,双方在未来将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入合作,进行更多前沿性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尝试,三彩家将最大可能为伯乐集团提供平台、技术支持,让伯乐集团快速走上数字化转型道路。共同打造生活服务行业商示范典型,实现双赢。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以“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为生活服务行业企业提供移动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的解决方案。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场景。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三彩家 伯乐集团

上一篇:西部机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召开“品牌筑梦,精彩同行”酒店品牌建设发布会 下一篇:雅居乐·北城雅郡|中轴经开北 都会低密大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