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上城 | 高铁地铁三轨交汇 咸阳高铁新城板块成下个爆发点

生活快讯 2020-11-20 11:49:31
[摘要]2020年继彩虹郦城之后,龙湖再次以城市枢纽轨道的卓越眼界和百万大城的运营经验,集“大城系”与“枢纽轨道”两大核心产品基因,于咸阳高铁新城板块,擘画咸阳城市枢纽鼎级巨著—龙湖·上城。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曾说过:“高铁,拓展了城市空间,成了新型城镇化启动内需的时代引擎”。大国复兴时代,中国“八纵八横”高铁路网已基本成型,高铁时速最高350公里,高铁里程达3.5万公里,稳居世界第一。

01.png\

  三大高铁枢纽,划定大西安高铁经济版图

  高铁经济赋能、轨道交通联动,在西咸一体化时代战略背景下,大西安正以高铁+地铁双铁能量,形成东有西安北客站+2号线+4号线,中有阿房宫站+16号线+11号线,西有咸阳秦都站+1号线+11号线,形成三大高铁站鼎立态势,支撑起西安、西咸、咸阳三大主城区同步崛起,自东向西划定了大西安高铁经济版图。

02.png\

\03.png

西安北客站公共交通规划效果图

\04.png

阿房宫站公共交通规划效果图

\05.png

咸阳秦都站公共交通规划效果图

  三轨交汇崛起新咸阳超级规划打造城市新中心

  响应“一带一路”、“关中平原城市群”、“西咸一体化”等国家区域层面重大战略,咸阳市政府大手笔规划高铁新城板块。以高铁秦都站、地铁1号线、地铁11号线、秦都高铁枢纽换乘中心,形成“三轨一心”布局,以超级城市枢纽动能,打造咸阳新中心。咸阳高铁新城板块,地铁+高铁的前瞻规划,咸阳市独一无二的TOD模式布局,双铁经济赋能,让高铁新城板块成为咸阳的下一个发展极。

06.png\

地铁1号线、地铁11号线路图

  超级龙湖扛鼎咸阳,首开大城系枢纽巨著

  2019年,龙湖以“大城系”扛鼎之作—龙湖·彩虹郦城敬献咸阳。打造集居住、公园、商业、教育于一体的全景时代大城。2020年继彩虹郦城之后,龙湖再次以城市枢纽轨道的卓越眼界和百万大城的运营经验,集“大城系”与“枢纽轨道”两大核心产品基因,于咸阳高铁新城板块,擘画咸阳城市枢纽鼎级巨著—龙湖·上城。

07.png\

  龙湖·上城,位于咸阳高铁新城板块核心区域,近享主城醇熟配套,周边汇聚了彩虹第二中学高中校区(已开学)、彩虹第三学校(建设中)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东北侧紧邻教育规划用地,以龙湖27年大城运营经验和卓越的匠造能力,与城市同屏共振,打造咸阳国际人居新封面。

\

  三轨合璧,崛起新咸阳。龙湖·上城三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预约亲鉴。展厅地址:咸阳财富中心、万达广场、世纪金花广场。详询热线:029-8938 7777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上城 咸阳 高铁新城

上一篇:深圳援疆10周年:华润万家南疆第一站 共创喀什美好生活 下一篇:高科房产丨有奖共读获奖候选人名单出炉 投票开启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