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金辉西北携手盒马鲜生,为西安开启美好城熟计划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11-26 10:13:10
[摘要]10月23日,西安市方面发布消息:前三季度生产总值完成7075.31亿元、增长4.5%。这意味着西安有望在年底跨越万亿大关,跃居“GDP万亿俱乐部”。

  10月23日,西安市方面发布消息:前三季度生产总值完成7075.31亿元、增长4.5%。这意味着西安有望在年底跨越万亿大关,跃居“GDP万亿俱乐部”。

  其实,我们不用去列举这些数字,也能看到西安这20年来的发展与成就——城市高楼拔地而起,板块功能分区日渐合理,居民生活水平越来越优裕,对生态环境的治理也有目共睹……这样可爱的西安,值得越来越多年轻人为她驻足;这样努力的西安,也值得我们对她道一声感谢。

  这个冬天,金辉西北携手盒马鲜生,为大西安开启美好城熟计划。从城市、生活与美出发,用更新鲜的视角诉说对西安的热爱。

1.png  

视角1:城市在变大,也在变小

  20年前,人们都说进了城墙,才算进了真正的“西安城”;20年后,随着城市不断扩建,商圈林立的超级都会已摒弃了旧时的刻板印象,大刀阔斧地迈入“去中心化”时代。

  在此背景下,金辉西北于大西安开发了全生命周期产品线,强调品质型、舒适型、精品型创新。连续打造了契合城市主力中青年客群的“优步系”产品;物业类型丰富,满足多层次客群需求的大体量综合型城邦“大城系”;全新舒适改善型产品线“云著系”;聚焦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与资源,面向城市高净值人群的“铭著系”高端住宅。不仅擎启城市土地价值,也为业主带去了更便利、更丰富的社区生活。让业主们在更小的生活半径中,获取到更丰富的城市资源。

2.png

                 △金辉江山铭著实景图

  同样致力于打造社区化的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的盒马鲜生,也在2018年提出了“盒区”和“3公里生活社区”的品牌理念,期待用科技和人情味,为消费者带去鲜美生活。

  城市不断扩大的边界离我们的生活很远;一个便利、丰盛、温暖的美好社区,却离我们的生活很近。

  视角2:长久相伴和日常惊喜,都是幸福

  在五千年“家天下”的传统文化熏陶下,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仅是生活的容器,更承载着生活理念、人生梦想与情感表达。可以说,一栋能长久相伴的好房子,是成家立业的里程碑,也是安度晚年的好归属。

  金辉西北深谙中国人对“好房子”的追求,于西安打造首置、改善、高端等不同类型的美好住宅。以优良的建筑品质、合理的空间布局、定制化尊崇服务、全生命周期产品线,为每个金辉家庭开启全生命生活主场,带来长久相伴的幸福生活。

3.png

                 △金辉环球广场实景图

  当然,幸福的形态不止一种,那些在细水长流中不断闪现的“小确幸”,也能充分提升人们的幸福感。比如,在深处内陆的大西安,吃一顿自家料理的帝王蟹或澳洲龙虾,犒赏味蕾舌尖;比如,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盒马鲜生高效的配送服务,悦享便捷生活;比如,身在异地打拼的你,也能在母亲节或父亲节,在盒马工坊为至亲定制一桌丰盛大餐,尽显孝心……这些日常的、细微的、轻盈的惊喜,同样是提升幸福感的“秘制调味剂”。

4.png

  视角3:要感谢城市,也要感谢每一个你

  西安的发展和腾飞,离不开宏观层面的战略部署,也离不开每一位兢兢业业的建设者。正是每一份力量的汇聚,才铸就了如今这个焕发新生、极具上升潜力的大西安!

  这个冬天,金辉西北携手盒马鲜生,启幕美好城熟计划,在感谢城市的同时,也感谢为城市作出贡献的每一个你。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金辉西北 盒马鲜生

上一篇:持续不辍 利他悦己 龙湖公益基金会暨“龙湖公益日”正式设立 下一篇:“绿地之心”正式开工建设 打造西安北部新地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