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让最爱的人住进更健康的金茂府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12-17 14:41:10
[摘要]2017年起,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进程不断加速,随着城市骨架的不断拉伸,落户人口的持续增长,公共交通、高端商业、生态绿地等一系列城市配套趋于完善,楼市高端改善需求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大平层、洋房、高端公寓等产品形态百花齐放,部分高端公寓产品频频刷新楼市价格天花板,标志着全新的生活方式已然在影响时代进程中的千年古都。

  2017年起,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进程不断加速,随着城市骨架的不断拉伸,落户人口的持续增长,公共交通、高端商业、生态绿地等一系列城市配套趋于完善,楼市高端改善需求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大平层、洋房、高端公寓等产品形态百花齐放,部分高端公寓产品频频刷新楼市价格天花板,标志着全新的生活方式已然在影响时代进程中的千年古都。

  央企巨擘中国金茂 引领城市绿色人居

  金茂府,向来是全国高端人居中独树一帜的存在。从2009年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到11载26城51府的全国布局,中国金茂TOP级产品——金茂府,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领先生活方式,风靡全国。2018年,中国金茂携TOP级产品——金茂府首入西安,于自然与人文交融,繁华与静谧交织的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西安首个绿金科技智宅——长安金茂府,将“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生活方式首次献给西安,更带来了一场生活方式的革新。

  成长型住宅 承载一家人的美好故事

  房子是家的载体,承载着家居生活的无限美好。中国金茂主张用空间改变家人之间的距离,让亲密关系在互动和交流中不断升温。长安金茂府建筑面积约135㎡科技产品[观岚]”户型设计,采用餐厅一体化、客餐厨一体化设计,让不同的家庭成员随时互动。女主人为家人准备美食时的一句赞赏、孩子玩游戏时一个鼓励的眼神、老人看电视时一句简单的交流,都是平淡而真实的幸福。同时,多功能空间可以作为健身房、化妆间、儿童房等,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实现多种可能性。

  健康型住宅 给家人始终如一的呵护

  当空气污染等环境问题成为全球问题,当四季更迭带来的温湿度变化影响人们生活,中国金茂懂得健康才是给家人更有价值的关怀。针对西安春季沙尘频发,夏季高温炙烤,秋冬雾霾围城、干冷的气候特点,长安金茂府迭代升级12大绿金科技系统,全面覆盖建筑的物理系统、暖通系统、新能源系统和智能化系统,从“空气,温度、湿度、阳光、声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营造出“空气清净、温度适宜、湿度平衡、光照温和、声音平衡、卓越水质”真正宜居的生活环境,给家人最有价值的健康呵护。

  智慧型住宅 照顾生活的方方面面

  如果说,科技系统为金茂业主打造了“会呼吸的房子”,那么,智慧系统则成就了“会思考的房子”。长安金茂府智慧家居体系,打造“解放双手式”归家动线,小区单元入口、车库单元入口设置对讲人脸识别系统,自动识别业主,打开门禁,并联动呼叫电梯至首层电梯厅或地下室电梯厅,同时打开电梯轿厢门,提前设置电梯自动抵达指定楼层,全程减少接触,每一步都畅通无阻。

  交互型住宅 更纯粹的圈层共鸣

  在住宅越来越回归精神层面的当代,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选择一处居所,就是选择一个圈层,一种生活方式。十一年,约9万城市层峰人士选择金茂府,同步衍生了代言城市高端生活的纯粹圈层。一年多以来,长安金茂府已成为约600个家庭的高端改善居所。他们中有40余位高校教职工、约17%的IT及科技研发人员、约15%金融业资深从业者、约13%企事业单位管理骨干。理性、高知、高智的他们于此相聚,无形之中已汇聚成一个时代所向往的层峰社交场。

  席慕蓉说,家的定义不是房子,而是有你的爱人、你的父母、你的童年,或者有你新婚的妻子,你生活奋斗的痕迹,你所有的人生。金茂始终认为,居所的每一次设计与创新,都必须基于对家庭关系、家人成长需求的深刻洞察,因而金茂府所打造的不只是高品质住宅,更是每个中国家庭对于家的所有理想。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房地产 市场

上一篇:党有号召 我有行动 陕西省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创作授课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西安大悦城悦享2周年 ROY6奇遇时光全国首展助阵 多重礼遇共度欢乐时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