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2020年度“陕西最美退役军人”暨“陕西退役军人企业家先进个人”结果发布, 请您检阅!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12-31 10:25:53
[摘要]12月30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陕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2020年度“陕西最美退役军人”“陕西退役军人企业家先进个人”发布仪式,分别表彰了28名”陕西最美退役军人”、表扬了26名“陕西退役军人企业家先进个人”。

  12月30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陕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2020年度“陕西最美退役军人”“陕西退役军人企业家先进个人”发布仪式,分别表彰了28名”陕西最美退役军人”、表扬了26名“陕西退役军人企业家先进个人”。这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个扎实”和“五项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陕西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的重要举措。

1_副本.jpg

  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聪聪,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高中印,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张晓明,省工商联副主席许孝军,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红书出席并颁奖,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上届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发布仪式。

2_副本.jpg

  发布仪式共分为“铭记” “逆行” “攻坚” “榜样” “创新”五个篇章,通过视频展示、互动访谈等环节,从各个角度呈现“陕西最美退役军人”“陕西退役军人企业家先进个人”的先进事迹,突显“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军人本色。

  此次获奖的退役军人,有的扎根基层带领一方百姓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有的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成为行业的模范;有的拥军爱军,大力传播红色文化;有的不等不靠,通过自主创业,充分展现自身价值;有的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他们是全省广大退役军人的缩影,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拼搏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采。

3_副本.jpg

  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们认真聆听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强国伟业,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各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奖退役军人亲属、单位代表、往届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陕西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仪式。

编辑:贺霞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最美退役军人 先进个人

上一篇:携程集团CEO孙洁发表跨年署名文章:《2021,迎着风,向着光》 下一篇:龙湖西安曲江星悦荟跨年狂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