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美光西安”为西安拉拉手特需孩子们送来冬日温暖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1-11 11:28:19
[摘要]在2021新年伊始之际,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美光西安”)为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中心(以下简称“拉拉手”)的特需孩子们送来了冬日的关爱与温暖。

  在2021新年伊始之际,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美光西安”)为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中心(以下简称“拉拉手”)的特需孩子们送来了冬日的关爱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08180452.jpg

  教室里大小朋友相依而坐充盈着似家般爱的味道,一起欢声笑语、甚是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08180512.jpg

  美光西安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讲到企业价值取之群众,授之群众,今后会一直践行企业的公益责任,竭尽所能,为爱传递。

  美光基金会向拉拉手捐赠了10万元爱心物资、用来支持孩子们学习成长、深深寄托着美光全体员工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心存光明、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108180431.jpg微信图片_20210108180333.jpg微信图片_20210108180412.jpg微信图片_20210108180505.jpg

  美光西安成立14年来,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自2015年与拉拉手结缘以来,就惦念着这群孩子且持续资助我们举办运动会、结业活动、游泳、生日会、家长活动等,为更多的孩子更好的融入社会,为扩大公众的理解和关注努力着。

微信图片_20210108180445.jpg

  美光基金会、美光西安与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一同,让拉拉手的孩子们在2021年万象更新之际,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他们将不忘初心,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包容友好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共享生命的美好。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公益 拉拉手 美光西安

上一篇:致敬户外工作者 关爱城市守护人 ——华润万家开展“暖冬行动“ 下一篇:第二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陕西赛区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