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烽鸟共享汽车重磅暖心政策,保障用户春节安心出行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2-07 15:34:36
[摘要]随着春节临近,局部地区疫情复发,很多人开始纠结春节出行的问题,乘公共交通难免人群聚集,还有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风险;自驾出行,成了相对较优的选择,对于广大有驾照的人来讲,租车自驾出行,灵活、便捷、安全且自由。 为减轻很多人春节租车自驾出行的顾虑,烽鸟共享汽车在租车行业内推出以下暖心政策,全力保障用户平安过年无忧出行。

  随着春节临近,局部地区疫情复发,很多人开始纠结春节出行的问题,乘公共交通难免人群聚集,还有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风险;自驾出行,成了相对较优的选择,对于广大有驾照的人来讲,租车自驾出行,灵活、便捷、安全且自由。

  为减轻很多人春节租车自驾出行的顾虑,烽鸟共享汽车在租车行业内推出以下暖心政策,全力保障用户平安过年无忧出行。

图片12.jpg

  暖心政策1:疫情升级费用减免

  预定2021年2月9日-2月17日春节订单,用户在用车期间由于所在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导致封城、封区域或者封小区,影响使用无法正常还车,烽鸟将免除此期间车辆租金费用,直至目的地解封;

  暖心政策2: 行程变更预约订单可免费取消

  预定2021年2月9日-2月17日春节订单,由于行程变更,用户可在用车时间开始前4小时联系客服并免费取消订单;

  暖心政策3:春节订单每车消毒,确保无忧出行

  预定2021年春节期间的订单,烽鸟将对每台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用户安全、健康、无忧出行;

图片13.jpg

  不忘初心,用户第一

  烽鸟共享汽车2016年成立于北京,目前已开通武汉、西安、深圳、郑州、大理、舟山等多个城市,服务过数百万用户。烽鸟共享汽车作为国内首家支持“一键免费送车上门”、“全城随意还”“驾驶行为信用体系”的自驾出行平台,坚守“服务“和”效率”经营理念,以打造出行行业新流通为企业愿景,以提供高效出行服务为企业使命,满足人们全方位、不同场景安全、自由、便捷的自驾出行需求。

图片14.jpg

  砥砺前行,持续创新

  2020年是烽鸟共享汽车砥砺前行的一年,新冠疫情对烽鸟共享汽车的发展造成了较大影响,纵使困难重重,烽鸟的团队也经受住考验,扛起自身责任,在出行行业取得了良好成绩,获得了用户、行业及资本市场认可。

  2021烽鸟共享汽车将持续创新,发挥产品和服务在日常自驾出行领域的优势,进一步优化产品功能、提升服务标准,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自由的自驾出行体验,让更多人切实感受到共享汽车带给生活的出行便利;新一年烽鸟也会加快发展步伐,争取让这款优秀出行产品出现在更多城市更多角落,服务更多用户。

图片15.jpg

烽鸟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3日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共享汽车 春节出行

上一篇:菜鸟联合快递公司全面不打烊:保障淘宝200多城送货 配送效率翻倍 下一篇:东原温暖年市!印未央邀您在线shopping 爆款大牌0元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