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春节假期不远行,白鹿原影视城和你一起过大年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2-09 09:35:55
[摘要]“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月就是年...”新年将至,白鹿原影视城早就为广大游客朋友准备了“关中人家,白鹿影像”关中文俗文化节主题活动,最有范的新春玩法,最原汁原味的关中年邀您来玩!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月就是年...”新年将至,白鹿原影视城早就为广大游客朋友准备了“关中人家,白鹿影像”关中文俗文化节主题活动,最有范的新春玩法,最原汁原味的关中年邀您来玩!

图片1.jpg

届时,雄狮舞动、韩城行鼓、关中社火、传统高跷等非物质文化演出将震撼登场,重现陕西人淳朴厚实的关中味道;杂耍、套圈、爆米花等儿时的情怀将为您精彩呈现牛年大场,带你寻回记忆中的年味;逛累了,关中油泼面、蓝田饸饹、粉汤羊血等舌尖忒色美食,带你感受关中人的待客之道;更有民国换装体验、全家福拍摄、《二虎守长安》等精彩演艺邀您共享新年盛宴!

图片2.jpg

春节不远行,白鹿原影视城也是您温暖的“家”,这个春节,快来白鹿原影视城一起共度佳节吧!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白鹿原影视城 春节假期

上一篇:陕西产教融合如何发展?理财世界总经理蒯挺答记者问 下一篇:西安解酒药外卖全国第一 大唐不夜城商圈交易金额上涨14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