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葵花药业大连锁事业部陕西省区联合西安怡康医药连锁举办关爱女性健康活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3-08 12:28:45
[摘要]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葵花药业大连锁事业部陕西省区联合西安怡康医药连锁在西安市电子城门店举办关爱女性身心健康,保障女性安全用药主题活动。

  当今社会,女性肩负着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工作竞争之激烈,家庭责任之繁重,使女性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此女性的健康问题日益突显,为提高女性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关爱女性健康,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葵花药业大连锁事业部陕西省区联合西安怡康医药连锁在西安市电子城门店举办关爱女性身心健康,保障女性安全用药主题活动。

image002.jpg

  一位位舞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迈着轻巧的步伐翩翩起舞,将当天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药店医生一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群众细心解答盆腔炎、痛经、骨质疏松等女性病的疑惑,一边对预防艾滋病、乙肝、梅毒母婴传播、孕产期保健等健康知识进行讲解和宣传。

image004.jpg

  “关注女性的健康就是相当于关注一个民族的健康,女性的健康观念如何、健康水平如何,关系到我国整体健康素质与水平。”葵花药业大连锁事业部陕西省区负责人王弥娜表示,做为医药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通过举办活动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供专业妇科用药指导开展健康服务,普惠妇女造福家庭。

image006.jpg

  据悉,国际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2021年是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是我国第98个妇女节。(张倩)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葵花药业

上一篇:女神节特别企划 | 票选出你心中最美的“金花”女神! 下一篇:华润万家化身“女神粉”,送出别样浪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