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糖宝喜迎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第八届特奥会暨世界唐氏综合症日融合•共享活动成功举办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3-21 09:20:00
[摘要]在2021年世界唐氏综合症日来临之际,约70位糖宝与心智障碍人士以自己的方式预祝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第八届特奥会圆满成功。

  在2021年世界唐氏综合症日来临之际,约70位糖宝与心智障碍人士以自己的方式预祝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第八届特奥会圆满成功。

IMG_1679.JPG

  2011年联合国大会正式将3月21日命名为“世界唐氏综合症日”,意在寓意唐氏综合症群体所具有的独特性--21号染色体三体,标志性的面容,我们也会亲切的称他们为“糖”宝。

IMG_1728.JPG

IMG_1840.JPG

  为了表达“糖”宝及其家长们喜迎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第八届特奥会暨世界唐氏综合症日的心情,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糖”宝,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代表处、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万里服务队、西安市、宝鸡市、商洛市、榆林市等多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糖宝喜迎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第八届特奥会暨世界唐氏综合症日融合•共享活动在万和大剧院开展。

IMG_1505.JPG

IMG_2007.JPG

  在这里,“糖”宝们齐聚一台,用音乐抒发自己的内心世界,用舞蹈展示自己的努力积极,用乐器展示对生活的态度,我们希望让更多人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认识唐氏综合症这一群体,同时呼吁全社会对“糖”宝们的关注,加深社会对“糖”宝们的了解,培育起一个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IMG_2029.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糖宝 残运会 唐氏综合症

上一篇:银川大型文旅推介首进西安大唐不夜城,百万市民看银川 下一篇:房产经纪人职业现状:逆势增长,做有尊严的服务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