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西安唐乐宫港式夜茶,四月一日与您美食相遇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3-23 09:32:40
[摘要]如果说,在香港叫醒一个人灵魂的,必须是一顿丰盛的早茶,那么一顿新鲜美味的夜茶,则是安放灵魂的最佳方式。西安唐乐宫四海唐人街第一分店,港式夜茶4月1日温情上线,与您不期而遇。

  如果说,在香港叫醒一个人灵魂的,必须是一顿丰盛的早茶,那么一顿新鲜美味的夜茶,则是安放灵魂的最佳方式。西安唐乐宫四海唐人街第一分店,港式夜茶4月1日温情上线,与您不期而遇。

image002.jpg

  在这里,多款创意点心均为纯手工打磨制作,原汁原味新鲜食材,鲜到骨髓,挑战味蕾,让您一品翻寻味。为丰富主营品种,西安唐乐宫历经多次调研考察,研发创新推出特色港式夜茶,既有经典品种,如虾饺、流沙包、烧肠粉等,也有新创美味,如榴莲酥、雪媚娘、天鹅酥等,口味多样,品种丰富。

image004.jpg

  招牌榴莲酥,采用纯正猫山王榴莲,百分百原味果肉,纯手工自制酥皮,榴莲酥收口配以蛋黄和芝麻,外酥里嫩;

image006.jpg

  虾饺皇,选料新鲜活虾,皮白如冰,细嫩如纸,半透明,肉馅隐约可见,吃起来爽滑清鲜,美味诱人;

image008.jpg

  蜂巢天鹅酥,美丽的形象和酥皮外表,造型别致美观,自制芝士奶黄馅料,咬一口香甜味美,奶香四溢;黑金流沙包,作为网红爆品,口感柔韧又麦香浓郁,比起普通流沙包口感更软,金黄的流沙馅带着鲜味的蛋香和甜甜的奶香!

image010.jpg

  用料或许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贵在食材新鲜生猛,追求极致口感,彰显夜茶品质。加上点心主厨的制作技巧及研发特色,恪守心法,用多年来浸润在行业内的技艺与经验,成就这般漫不经心又理所当然的美味。虽不至于让你翻山越岭为它而来,但其用心和出品,也足以让你会心一笑。

image012.jpg

  约上三五知己,来唐乐宫叙叙旧,聊聊人生,夜深人静的时刻,细品茶点美食的无限魅力。让年轻人敞开肚皮大快朵颐,让上班族放松身心,褪去一天疲倦,让观光客多一个感受港式夜茶魅力的好去处。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唐乐宫 港式夜茶

上一篇:“懂行人”加码远程医疗建设,陕西省人民医院用科技打破时空限制 下一篇:陕旅集团诸葛古镇五周年暨《出师表》五周年 双周年庆活动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