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六个核桃2430 一天一罐为脑健康“充值”

生活快讯 中国经济导报 2021-03-28 10:33:02
[摘要]很多人可能已经感觉到,曾经的一些“当红”饮品正在不知不觉消失在我们的生活中,取而代之的是一些0卡0糖的健康饮品,这些无添加饮品以健康属性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逐渐成为潮流饮品。

  很多人可能已经感觉到,曾经的一些“当红”饮品正在不知不觉消失在我们的生活中,取而代之的是一些0卡0糖的健康饮品,这些无添加饮品以健康属性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逐渐成为潮流饮品。

  最近本人关注到养元六个核桃上市了一款健康饮品六个核桃2430,这款饮品以健康属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还兼具健脑功效,并且经过了中国疾控中心的权威认证,更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今天我就来全面评测一下这款六个核桃2430,看看其到底都具有哪些特性,为什么能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微信图片_20210328105202.png

  一、精简配方更健康

  对于当前的消费者来说,饮品的健康属性是非常重要的,核桃乳本身就是植物蛋白饮品,拥有健康属性,而六个核桃2430这款产品为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采用了精简配方,做到了0糖0香精0胆固醇,由纯核桃研磨而成,真正做到了天然无负担,所以产品本身会更加健康,真正做到了好喝不胖,不但适合有低糖、断糖人群的需求,老人、孩子也非常适合,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健康饮品。

  二、健脑属性得到科研认证

  六个核桃2430不但健康好喝,还兼具健脑养脑功能,产品是经过中国疾控中心认证的。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CDC)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通过人体试食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

  核桃以及核桃乳饮品确实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因此科学家们得出“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具有辅助改善记忆功能的作用”的重要结论,并在报告中明确指出:连续30天食用含有24g核桃的核桃乳,可有效提升和改善记忆力。

\微信图片_20210328105208.png

  正是基于CDC的这项研究成果,养元饮品严格量化标准,研发出了这款六个核桃2430,这款产品每罐240ml核桃乳中含有24g核桃仁营养。在产品上市的同时,养元饮品还提出了“一天一罐,坚持30天,提升记忆力”的30天脑计划倡导,可以更好满足高强度用脑人群的健脑需求,也使补脑这一复杂的工作简单化。

  三、升级包装更受欢迎

  对于当前的消费者来说,产品要内外兼具,不但内在品质要高,外在包装也要符合其审美要求。那么六个核桃2430的包装如何?本人第一眼看到这款产品的外包装就被深深吸引住了。因为六个核桃2430外包装不同于传统六个核桃,采用了蓝黄相间的撞色设计,整个包装看起来简洁、时尚、高端、年轻,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理念,六个核桃2430升级版的包装确实对年轻人吸引力很大。

\微信图片_20210328105211.png

  受到疫情影响,当前的消费者对于健康饮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因此零添加的饮品得到了消费者青睐。

  综上所述,养元饮品本次推出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紧紧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以精简配方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再加上其健脑功效得到了权威部门的认证,以及符合现代人审美的外包装设计,才得以使这款产品在上市后,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追捧,成为很多人争相推荐的“网红”饮品。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六个核桃

上一篇:让语言产生回音:K12在线英语进阶之路 下一篇:明治佰乐益优系列国内上市,开启益生菌酸奶新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