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著名主持人金龟子助力陕西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发布会圆满成功

生活快讯 蓝海前瞻网 2021-03-30 17:17:39
[摘要]2021年3月29日“第四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陕西启动发布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国际报告厅隆重举办。

  2021年3月29日,红色传承、伴我成长,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金龟子老师作为发起人,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组委会、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华星文化艺术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陕西电视台《少年星计划》栏目协办、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陕西省组委会、西安时代华娱文化传媒承办的“第四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陕西启动发布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国际报告厅隆重举办。发布会现场行业交流氛围浓烈,惊喜不断,更有陕西主办方推出艺术机构助力福利,获得到场艺术机构代表们的满分好评与高度喜爱,掌声不断。陕西电视台《少年星计划》栏目知名主持人小程哥哥担任发布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30172736.jpg

\

  来自陕西省西安、咸阳、榆林、渭南、宝鸡、安康、商洛、铜川等地上百家优秀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校长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在严格遵守疫情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出席本次活动。发布会现场来自董浩叔叔、斯琴高娃、潘志涛、冯双白、何炅等众多明星大咖、专家教授为活动送上寄语,星光璀璨。

\

\

\

\

  特邀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全国组委会负责人何忠生到场支持,为大家讲解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超级明星品牌赛事活动的品牌价值、活动愿景、活动规模,以及如何与艺术机构运营相结合助力艺术机构快速成长。同时,特邀嘉宾华星商学执行总裁刘辉,作为全国多个大型连锁少儿培训机构背后运营支持,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机构运营福利。

\

\

\

  陕西主办方代表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陕西组委会负责人、西安时代华娱文化传媒创始人戴伟,就第四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陕西赛区各项安排,以及艺术机构授权合作,包括:战略合作单位、海选基地(语言专项)、海选基地(综合类)等。现场还为部分授权申请艺术机构,审核通过并颁发授权牌匾,期待与更多理念相合的艺术机构一起为陕西青少年儿童提供最好的展示舞台,绽放自己的而艺术梦想与才华。

\

\

\

\

\

\

\

\

  活动发起人——央视著名主持人金龟子老师通过视频现场助力,向陕西各大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的千万青少年儿童发出梦想召集令,呼吁大家勇敢展示自己,并期待与大家在第四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陕西省艺术节活动现场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210330172620.jpg微信图片_20210330172626.jpg

  据了解,本次陕西省艺术节将于2021年6月19-20、7月3日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剧院、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届时优秀节目更有机会受邀前往北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演员共同欢度这场盛大的少儿艺术嘉年华。优秀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CCTV综艺频道《非常6+1》、CCTV少儿频道《音乐快递》《小小非遗传承人》《七巧板》等栏目录制选拔权,北京卡酷、金鹰卡通等节目录制选拔权。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金龟子 国际儿童艺术节

上一篇:连续五年进口钙销量领先,迪巧进口钙脱颖而出领跑行业 下一篇:“春满长安·全民健身迎全运”登山节圆满结束 华商摄友会正式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