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星星孩子作品展 看到125幅不一样的内心独白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4-02 17:34:11
[摘要]2021年4月2日,由西安市力邦医疗教育慈善基金会与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艺空联盟承办的“彩绘心灵”星星孩子作品展开幕式在力邦艺术港展开,125副星星孩子(自闭症人士)和心智障碍人士的绘画作品在馆内展出,同时通过艺空联盟APP进行线上义拍。

  2021年4月2日,由西安市力邦医疗教育慈善基金会与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艺空联盟承办的“彩绘心灵”星星孩子作品展开幕式在力邦艺术港展开,125幅星星孩子(自闭症人士)和心智障碍人士的绘画作品在馆内展出,同时通过艺空联盟APP进行线上义拍。

e0cec39b4c7b3770b38c9f8f15e1098.pngIMG_7706.JPG

  现场,我们听着学员熊祖尧电子琴弹奏出的《小小少年和杜鹃圆舞曲》,仿佛感受到了春暖花开的气息,学员海宁带来的一首独唱《隐形的翅膀》一度让主持人和现场嘉宾落泪,125幅绘画作品里感受到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和心智障碍人士的内心世界是多么丰富。

IMG_7804.JPG

  2007年,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人士的关注。2021年4月2日,是第14个“自闭症人士关爱日”,据最新调查,中国自闭症人士已超1000万,14岁以下的儿童达200余万,对于自闭症人士而言,不了解往往是其获得社会认同与支持的最大障碍,但其实,当我们走近他们,给予关注与爱,就会看到他们眼中闪烁的点点星光。

IMG_7702.JPG5V0A48.jpgIMG_2512.JPG

  “彩绘心灵”星星孩子作品展及线上慈善义拍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对自闭症人士的关注,加深社会对自闭症人士的了解,培育起一个有利于特殊孩子健康成长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期待大家的努力,关注1%的自闭症群体,用100%的爱和包容理解和接纳这些星星的孩子。

5V0A5016.JPG5V0A5057.JP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星星孩子作品展 慈善义拍

上一篇:进口原料短缺,西安好利来多店暂停营业 下一篇:筑百年·迎全运·RUN出彩|第四届中海杯临潼旅游度假区彩虹跑4.24燃情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