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在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顺利举办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4-02 17:43:06
[摘要] 4月2日下午,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在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顺利举办。

  4月2日下午,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在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顺利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4021747196.png

  出席这次授牌仪式的有: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冯云;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书记王秀茹;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李金成;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芦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名誉院长金宝玉;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陈亮;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林新华;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姚顺利;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毛发移植科技术副院长雷惠斌。

  授牌仪式之前,冯云会长对米兰柏羽院内各个科室进行了视察。院内的医护人员为冯会长将各个科室进行了简单介绍,使其更加了解医院治疗环境和技术实力等等。视察过程中,冯会长讲到:“米兰柏羽的医美一直是建立在专业和严谨以及美学之中的,科学健康的塑美、造美,就是对求美者最好的保障,很值得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4021747191.png

微信图片_202104021747192.png

  授牌仪式现场,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姚顺利院长对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表示了深刻的感谢,感谢协会的支持和认可。他表示将发挥副会长单位的职能,不断发展医疗质量,医疗美学等等。

微信图片_202104021747194.png

  姚院长还讲到:2019年美立方成功并入了朗姿集团之后,从管理发展、经营各方面都得到了质的飞跃。这是一次品牌的升级,也是医美技术,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等等的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402174719.png

  现场冯会长指出,去年对医美行业的消费群体进行了调查,从消费者调查满意度中,统计出很多消费者都对西安米兰柏羽的满意度较高,这是医院所有员工和医护人员努力的结果。这也是我们选择米兰柏羽,做为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的原因之一。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虽然发展的较为全面,但还需要继续努力。如何消除消费者的信任危机,需要更加努力的去解决这个问题。

  冯会长表示加入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有条件的,必须在西北是需要代表性的医疗美容专业,通过筛选和审查,米兰柏羽就是最佳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4021747195.png

  这次的授牌仪式为求美者们带来了保障,增强了安全感以及我院的品牌影响力,是官方对西安米兰柏羽再一次的认可,也是品质的延续.

  这标志着之后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将与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一同为西安的医美事业奋斗。授权就是认可,授权就是信任。正如米兰柏羽的价值观“生命如此美妙”,这也是米兰柏羽对广大求美者们最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4021747193.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米兰柏羽 整形美容

上一篇:筑百年·迎全运·RUN出彩|第四届中海杯临潼旅游度假区彩虹跑4.24燃情回归 下一篇:“天地源杯”2021第四届西安高新城市跑 暨天地源悦跑第五季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