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天地源杯”2021第四届西安高新城市跑 暨天地源悦跑第五季圆满落幕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4-10 18:18:55
[摘要]纵情赛跑,悦享快乐,4月10日上午,“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天地源杯”2021第四届西安高新城市跑暨天地源悦跑第五季酷炫开跑。一千余名跑友齐聚高新区沣惠绿道·仪祉湖段和渠首段,一起用脚步丈量高新,尽享运动的酣畅与喜悦。除了欢乐健身跑,活动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天地源IP——“美好生活体验官”小天的精彩亮相,为本次悦跑带来了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纵情赛跑,悦享快乐,4月10日上午,“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天地源杯”2021第四届西安高新城市跑暨天地源悦跑第五季酷炫开跑。一千余名跑友齐聚高新区沣惠绿道·仪祉湖段和渠首段,一起用脚步丈量高新,尽享运动的酣畅与喜悦。除了欢乐健身跑,活动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天地源IP——“美好生活体验官”小天的精彩亮相,为本次悦跑带来了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鸣枪!千人奔跑悦能量

  周末清晨,风景秀丽的仪祉湖畔一派热闹景象,跃跃欲试的跑友们统一身着悦跑定制对抗服、背上便携背包,跟随各自的队伍兴致勃勃地涌入主会场,现场成为一片喧嚣沸腾的欢乐海洋。广场中心,天地源业主们举着“人生不设限跑出新精彩”“春日何处去 跑跑更健康”手牌,独特的造型纷纷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天地源展位成为最受欢迎的区域之一。

image002.png

  天地源展位人头攒动

  “砰!”发令枪响,正式开跑!由200余名天地源业主组成的方队冲出起跑线,在全程约5公里的赛道上恣意挥洒汗水。在奔跑的业主方队中,既有充满阳光活力的青年跑团,也有全家总动员的亲子团,队伍最前方,身形矫健的跑者用速度与激情展示着他们的最美风采;中间大部队在一边慢跑,一边与旁边的邻里攀谈,心情十分惬意;而跑在最后段的人们,他们凭借最大的努力跑完全程,这也是对自己身体素质和意志力的考验和锻炼。

image004.jpg

  天地源·小天悦跑团全速起跑

  作为高新区迎十四运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城市跑旨在号召市民“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增添活力。纵情奔跑在沣惠绿道上,业主们兴味盎然地欣赏着城市绿道、仪祉湖旁的花草树木和沿途美景,“爱生活、爱健康”的精神愉悦感油然而生。

  开播!“小天”亮相直播间

  本次悦跑最令人惊喜的环节,莫过于天地源IP——“美好生活体验官”小天的亮相了!小天是天地源品牌头号粉丝,常活跃于天地源各个活动现场,带领业主体验丰富、美好的城市生活,每年悦跑更是从不缺席。身为本次天地源悦跑团队长,小天还为业主带来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image006.jpg

  小天能量包

  “直播间的宝宝们大家好,欢迎你们收看小天的直播间首秀,快来跟我一起奔跑吧!”开跑前,小天为业主们贴心准备了“小天能量包”,能量饮料、创可贴、消毒湿巾等物品一应俱全,引来业主连连点赞。赛事即将开始,只见小天蹦蹦跳跳地来到赛道旁,一一记录跑步瞬间,还不时为业主呐喊助威,也让直播间的朋友们感受现场的浓厚氛围。

image008.jpg

  与小天合影留念

  5公里欢乐跑即将结束,小天已在赛道终点一边热烈欢呼,一边为队友准备毛巾和水。不少业主表示,小天不仅“萌萌哒”,还是个“大暖男”,有了它的加油助力,跑步再累也是高兴的!萌态可掬的小天还吸引众人与它合影留念,定格欢乐记忆。

  冲刺!赛后业主如是说

  胜利跑完全程后,业主家人们共同体验了本次悦跑最后一个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环节。当天地源·小天悦跑团凭借出众的着装造型荣获“艺术造型奖”的消息公布,台下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尖叫声,业主们激动地上台领奖、合影留念,并在小天直播采访中道出心声。

image010.jpg

  天地源·小天悦跑团荣获“艺术造型奖”

  天地源·枫林绿洲程先生:我是跑步、登山爱好者,今天21分钟跑完全程4.75公里,平均配速4分35秒,是咱们悦跑团第一名,这个成绩我挺满意的!我马上六十岁了,但登上海拔4500米的高山对我来说不在话下,所以今天的活动让我很享受、很放松,希望天地源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所有人!

  天地源·香都东岸闫女士:我和儿子经常参加天地源组织的活动,比如创享生活季、文化大讲堂等,既有趣又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可以陶冶情操。今天参加悦跑,我儿子兴致最浓厚,他说最喜欢天地源的“小天”了,小老虎既可爱又威风,真想抱一个玩偶回家!希望今后像这样的大型活动能持续举办,让小天能与我们经常见面。

image012.jpg

  小天悦跑团赛后合影

  天地源·蘭樾坊董女士:我是天地源的新业主,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天地源的活动。买房前,我了解到天地源是主打文化地产的上市房企,有实力、有口碑,我很放心。今天参加活动认识了不少邻里,还未入住,我就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我越来越期待入住新家了,希望能更深刻地了解天地源的文化内涵和品牌价值。

  千人共聚,奔跑悦能量,自2017年首次开跑至今,天地源悦跑盛事已成功举办四季。过去四年间,天地源携手上千名跑友相聚于唐延路、唐城墙遗址公园和沣惠绿道,一起跑出青春活力、跑出时尚炫彩,共同用脚步丈量城市。身为西安本土上市房企,“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天地源始终与时代共进,倡导积极、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鼓励业主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连续五年参与并支持高新城市跑系列活动,是天地源以行动践行“更多价值,更多关爱”品牌主张的重要体现,也是天地源兑现美好生活承诺的完美印证。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天地源

上一篇:中粮悦活与峨眉山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悦活峨眉山”天然矿泉水新品上市 下一篇:科学家进校园,微观世界奥妙多——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生命与科学主题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