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开街!中外大学生走进自贸区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5-08 19:16:50
[摘要]5月8日,中外大学生走进自贸区创业实践系列活动在沣东自贸产业园举行。

  “涨姿势了,新媒体逐渐成为新的就业趋势,尤其是对我们专业学生来说,更需要多多积攒进入社会前的实践经验。”培华学院的学生说到。5月8日,中外大学生走进自贸区创业实践系列活动在沣东自贸产业园举行。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由沣东自贸产业园联合园区代表企业——陕西卫进任企业代表有限公司,同时又有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助阵,搜狐、网易、新浪、国际在线、华商网、人民网等陕西影响力媒体联合开展,迎接来自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的师生们。

image.png

  沣东新城国际车城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玲女士,副主任唐伟先生,副总经理赵梅女士也亲自到访,与学生们亲切互动。现场融媒体、企业、院校三方联合,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从市场后端切入,在短视频下的跨境电商风口之下,针对直播培训、大学生创业开展等新兴产业出口切实推进贸易集群产业的实际开展。

image.png

  来访的大学生们不仅参观了国网、强森、小米等沣东自贸产业园优秀创新企业,感受到了强劲的企业发展新趋势,也实际走访了中俄跨境商品体验及云服务展销中心项目中心,感受陕西卫进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中俄跨境云服务平台整个贸易服务链条的运转及“引进来、走出去”到“落下来”对中外企业的实际助推。

image.png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陕西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鹏老师和宁鑫老师,他们风趣幽默的培训风格,一环又一环的“问题直击”让学生们带着思考,一起走进新媒体的世界,并结合他们在直播、短视频中的实际经验帮助学生在课外“通关”。

image.png

  随后的校、企、媒三方集中签约,也代表着中俄跨境云服务平台底商各大新空间正式出街,未来也将此打造成为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作为大学生在校外的“第二课堂”,将开启更多实践、创业、就业内容的发布,实现多元化价值联动,开启集群式发展新征程。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沣东自贸产业园

上一篇:2021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 下一篇:西安丁准中高考补习学校举办成人礼母亲节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