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丝博会来了|香港館展示如何“引進來 走出去”!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21-05-11 09:09:25
[摘要]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将于2021年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香港贸易发展局(简称“贸发局”)将积极支持丝博会,并于博览会设立“香港馆”。欢迎莅临“香港馆”,了解如何利用香港商贸平台“引进来”,并与香港工商界携手“走出去”。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将于2021年5月11日至1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香港贸易发展局(简称“贸发局”)将积极支持丝博会,并于博览会设立“香港馆”。欢迎莅临“香港馆”,了解如何利用香港商贸平台“引进来”,并与香港工商界携手“走出去”。

  2021丝博会“香港馆”

  本届“香港馆”以“促进贸易及创新  引领可持续增长”为主题。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香港藉国家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之势,致力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积极成为国内大循环的“参与者”和国际循环的“促成者”。香港在不断提升作为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优势,同时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将香港建设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

image002.jpgimage004.jpg

  “香港馆”以互动和体验式展示为核心,透过互动游戏、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让参观者了解及体验香港的独特优势,包括:

  -         “一带一路”机遇

  -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         金融服务

  -         专业服务

  -         物流服务

  -         基建及房地产服务

  -         创新科技及知识产权

  此外,为加强参观人士对香港各行业就“一带一路”建设及粤港澳大湾区担任关键角色之了解,香港馆还特别增设“互动游戏区”,玩家可以悬挂滑翔机体验游览与香港优势产业相关的特色建筑物。

image006.jpg

  同时,“香港馆”亦将展示设计新颖及香港设计师在各项比赛中的得奖产品,旨在显示:

  - 香港是将设计意念转化为商品的理想平台;

  - 香港具创意的设计服务,可以协助企业提升附加值。

  香港馆”在丝博会歡迎你 !

  日期/时间:

  2021年5月11日至14日         9:00-17:00

  2021年5月15日            9:00-14:00

  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馆T16-2

  香港贸发局简介

  香港贸易发展局 (香港贸发局) 是于1966年成立的法定机构,负责促进丶协助和发展香港贸易。香港贸发局在世界各地设有50个办事处,其中13个设于中国内地,致力推广香港作为双向环球投资及商业枢纽。

  香港贸发局通过举办国际展览会丶会议及商贸考察团,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开拓内地和环球市场的机遇。

  香港贸发局亦通过产品杂志丶研究报告和数字信息平台,提供最新的市场分析和产品资讯。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丝博会

上一篇:细嚼慢咽才是养生之道?8个好方法让你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