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山竹影像高定礼服首秀,藏在城市间的“白色魔幻森林”

生活快讯 蓝海前瞻网 2021-05-24 14:36:42
[摘要]北京时间2021年5月23日,西安山竹影像联名西安融创曲江印在其魔幻森林的ONE SHOW缓缓拉开帷幕,上演一场极致的纯粹与自由。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3日,西安山竹影像联名西安融创曲江印在其魔幻森林的ONE SHOW缓缓拉开帷幕,上演一场极致的纯粹与自由。

\

\

\

\

\

  本次大秀地点选择在西安设计感和科技感极强的融创曲江印,秀场位于魔幻森林,因其野生长的树干而得名为“魔幻森林”。山竹影像以魔幻森林为主体,树干以纯白色为基调,同时采用白色吊球装饰树枝,镜面铺陈树干底部,营造**光效果,极具光与影的美感。

\

\

\

\

\

  而这次大秀的服装设计为两套,分别是高定的礼服和博物馆婚纱,模特则从魔幻森林上方的白色回旋楼梯上缓缓走下,从森林中穿过来到观众面前。这与香奈儿2021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婚礼主题大秀的思路有异曲同工之妙,模特们排成小型队列,从巴黎大皇宫的楼梯上走下,正如一场轻松的家庭婚礼。

\

\

  当了解到这次秀场之所以选用白色为主体的原因时,觉得可以用CHANEL创意总监Vriginie的一段话完美解释:“考克多电影中的简约、精确与诗意,令我想要创作一个非常简洁纯粹的系列,用两种鲜明色调打造:明亮的白色与深邃的黑色。”

\

\

\

\

\

\

\

  考克多与香奈儿女士均钟爱光线的变幻,而捕捉与反射光线的最佳方式,莫过于对反差的演绎。我想,这也是山竹影像打造白色主题会场并且运用镜面反射想呈现的高级而又简约的效果。这就是一场非黑即白的光影朋克。

\

\

\

\

  当提起山竹影像之所以选定“ONE SHOW”作为秀场主题的原因时,这就不得不说到他们对于“ONE”的理解了。ONE是一,是新生,也是永恒;是初心,也是纯粹。它象征了生生不息野蛮生长的蓬勃生命力,也代表了那份历久弥新的纯粹初心,而这正是像山竹影像一直所坚信那样——让每一张照片都值得珍藏。在记录真实美好的同时,让作品真正的价值体现在岁月和时间的沉淀里。

\

\

\

  此次山竹影像与曲江印的联名也正是秉持这这样的理念,当新生影像艺术品牌遇上新生建筑美学品牌,这样的碰撞将一种纯粹的美感发挥到了淋漓尽致,而碰撞出的火花足以给全西安人民带来一场沉浸式的视觉盛宴。

\

\

\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融创曲江印 山竹影像

上一篇:保安全、保畅通、助救灾—圆通人全力驰援云南、青海地震灾区 下一篇:中科营商环境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中国营商环境指数蓝皮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