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陕西中粮可口可乐参展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6-10 17:15:50
[摘要] 6月10日,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为主题的2021年陕西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大唐西市博物馆启动。

  6月10日,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为主题的2021年陕西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大唐西市博物馆启动。

image.png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的未来。为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全面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食品安全保障,活动现场还开展宣传咨询、专家科普交流、食品“你点我检”快检操作展示、企业签署诚信承诺及特色食品展示。

image.png

  陕西中粮可口可乐作为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全力支持食品安全科普宣传事业,结合自身践行食品安全专业经验、膳食健康及食品安全日常科普知识,面向现场市民进行有奖宣传教育。并承诺坚守“质量是企业生命线”的行为准则,从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管理,市场监控等各个环节,依照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食品安全教育和培训的实施,用心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安全。

image.png

  作为落户西安经开区的第一家世界500强企业,陕西中粮可口可乐成立于1995年,也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的结晶。目前拥有5条饮料生产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健康的畅爽饮品。随着人们对健康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转变,公司也将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原生态、更健康、更具活力的多元化饮品,并继续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中粮可口可乐

上一篇:圆通航空扩充运力,又一架B757全货机入列! 下一篇:斯诺克激情点燃古城西安 高雅绅士运动打造城市新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