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塘鹅租售会员日首上线,便民服务共享邻里情

生活首页列表 华商网 2021-08-02 15:49:29
[摘要]7月31日,首个塘鹅租售会员日活动落地重庆、北京、杭州、西安等多个城市,把暖心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7月31日,首个塘鹅租售会员日活动落地重庆、北京、杭州、西安等多个城市,把暖心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磨剪子嘞,锵菜刀。活动现场,磨刀师傅们熟练的为刀具打磨、抛光,让一把把钝刀恢复了锋利。塘鹅租售的店员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维持活动秩序的同时,主动为前来磨刀的居民们提供饮用水,还分享了不少房产知识干货,就居民们关心的买房、卖房、租房等问题进行了热心解答。

\

\

\

\

\

微信图片_202108020942065.jpg

  “现在磨刀师傅可不好找了,自己磨又太费劲。听说塘鹅租售店里搞活动,我一大早把家里要磨的菜刀、剪刀都带来了,还碰到了好几个邻居。感谢塘鹅租售的小姑娘小伙子们,给咱们帮了个实在忙。”附近的居民王阿姨说。

  “塘鹅租售就是从社区里成长出来的。我们不但要当大伙儿的专业房屋经纪人,更希望在社区生活的各方面给大家提供便利。今天举办的专场会员日活动得到了不少邻居们的好评,我们也特别高兴”,塘鹅租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塘鹅租售会员日将在每个月末的最后一个周末持续开展,把更多、更好的便民服务和惊喜带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108020942066.jpg

  脱胎于龙湖智慧服务的塘鹅租售,是龙湖集团旗下房屋租售品牌。基于24年物业服务及13年租售业务的实践经验,塘鹅租售更懂房屋、更懂客户,在提供全方位、更优质、更贴心房屋租售服务的同时,还把饮水歇脚、免费打印、免费WIFI、手机充电、急救药品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带给周边广大居民,作大家身边的“社区友邻”。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物业

上一篇:西安龙湖|让“哆啦A梦”的梦想照进现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