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北首店Tims咖啡,背后的商业价值有哪些?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21-08-25 10:50:11
[摘要]Tim Hortons简称Tims Coffee,始于1964年,是加拿大的本土连锁咖啡店,与汉堡王、派派斯隶属于同一家集团。西北首店Tims咖啡坐落于万象天地,红色的LOGO装饰与室内柔和的灯光共同汇聚时尚与文艺的元素,是年轻人打卡拍照的最佳取景地。

  Tim Hortons简称Tims Coffee,始于1964年,是加拿大的本土连锁咖啡店,与汉堡王、派派斯隶属于同一家集团。西北首店Tims咖啡坐落于万象天地,红色的LOGO装饰与室内柔和的灯光共同汇聚时尚与文艺的元素,是年轻人打卡拍照的最佳取景地。

  其实Tims咖啡在全国拥有200家分店,背后潜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具体都有什么呢?

  一是打造咖啡+甜品的数字化服务。tims中国从第一天开始很多数字化动作都建立在小程序上,包括会员体系,以及手机点单功能等。用户可以用手机点餐、订餐实现自动化无接触式服务,形成咖啡业务线上与线下数字化融合,真正形成用户随时随地的“咖啡自由”。

  二是商圈背景联动网红打卡,孵化人气咖啡。西北首店Tims咖啡选址在万象天地,周围拥有成熟的商圈,提供餐饮、购物、娱乐一体化服务。网红主播拍照打卡上传到社交平台,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培养粉丝群体,形成人气咖啡。

  三是牵手腾讯,弯道超车。Tims咖啡与腾讯合作,获得潜在线上消费者的同时获得融资。Tims咖啡均价在15-30元之间,以平价的形式打开中国市场,形成加拿大“国民咖啡”,也成为“后瑞幸时代”的代表咖啡,获得中国老百姓的点赞。

  资本布局咖啡赛道,服务不断升级,消费者需求不断转换。未来Times咖啡能否成功上市,引领咖啡前沿,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习生:杨丹妮 指导老师:落落)

      资料来源:今日头条 界面新闻 

                                                                                                                      

编辑:杨丹妮

相关热词搜索:咖啡 商业 价值

上一篇:什么是何首乌?何首乌的药用价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