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圆满结束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9-01 17:08:53
[摘要]9月1日,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主办,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在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圆满结束。

  9月1日,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主办,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在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圆满结束。

image.png

  据悉,省级复赛分为网络评审、赛前培训以及现场路演答辩三个部分。前两个环节已于8月中旬成功举办,大赛现场路演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圆满结束。企业组和创客组分别采用“5+5”模式进行路演,即参赛选手项目介绍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最终,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企业组与创客组前12名共24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届时,将分组别展开对决,争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及优胜奖。同时,组委会还将推荐省级决赛中企业组和创客组前8名,共计16个项目参加第六届“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据介绍,大赛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处,邀请北京德恒(西安)律师事务所、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以及上海申浩(西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帮助创业者们解答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集聚创业资源、激发创新潜力,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大赛给众多创业者带来了平台红利,奖金激励、政策扶持、宣传推广等,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创客中国

上一篇:2021理想之城——城市·更新·升级·未来 下一篇:全国首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公示!西安入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