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网络达人直播西安行动-雁塔站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9-20 13:59:30
[摘要]9月20日,将对未央区大明宫万达广场、盛龙广场、印象城等进行一轮沉浸式体验式的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服务十四运,当好主人翁”,十四运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各种精彩的项目每天都在络绎不绝的上演,为了服务十四运会,促进商贸企业服务好八方来客,西安市商务局组织举行“网络达人直播西安行动”。此活动以喜迎十四运为主题,通过组建直播矩阵,精准对接本土知名品牌、大型商超、特色美食、知名酒店,借用互联网直播平台和网红达人的流量资源,运用短视频和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实现多维度、深层次推广宣传全新的、特色的、不一样的大西安。

  本次网络达人直播西安行动,邀请小玉、柯欣、阿朴bling、千斤大小姐等网红主播,连续8天时间深入全市重点商圈,通过持续矩阵式的现场直播,营造网上购物浓厚氛围,激活消费市场、拉动消费增长、持续释放消费潜力。

image.png

  2021年9月19日,活动第二站为雁塔区,网络达人分别对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军人服务社、MOMOPARK、国美电器(太白南路店)等企业做了深入的沉浸式直播,助力实现“金牌服务 商贸先行”的新消费体系建设。

  “网络直播达人西安行动”是全市商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举办宝贵机遇,借助互联网直播互动全面赋能,强化线上线下推广和品牌塑造,为西安特色商品和商家在后疫情阶段提供展示产品和品牌的新平台、新工具、新方法,赋能企业品牌塑造,提升西安在互联网直播领域的影响力。

image.png

  网络达人直播西安行动,在雁塔站直播过程中,直播间实时在线人数累计突破6万人,全场直播总观看人次超过25万人次,在线点赞人数突破65万。

  9月20日,将对未央区大明宫万达广场、盛龙广场、印象城等进行一轮沉浸式体验式的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网络达人直播西安

上一篇:这家企业用数字化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十四运”顺利举办 下一篇:运动一定能增强免疫力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