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圆满闭仓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11-05 20:01:25
[摘要]  11月4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闭仓仪式在陕西华润万家公司普洛斯生鲜仓区举行。

  11月4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运动员食品总仓闭仓仪式在陕西华润万家公司普洛斯生鲜仓区举行。十四运会组委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驻会副部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敏宣布闭仓,十四运市执委会办公室(综合组)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郝生旺,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食品安全保障部驻会副部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级领导张振兴,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徐娟参加仪式。

01.jpg

  仪式中,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大卖场营销部总监代表总仓运营商做总结发言。

02.jpg

  华润万家作为十四运会和残运会“食材保险箱”的运动员食品总仓运营商,携手高新市场监管总仓保障团队,按照十四运会组委会及省、市市场监管部门部署,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总仓全链条食品安全监管,通过实施“统一采购、统一验收,统一检验、统一储存、统一配送”,达成了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以及食源性兴奋剂事故“零发生”的目标,圆满顺利完成十四运和残运会运动员食品总仓安全保障的光荣使命。

03.jpg

05.jpg

  自开展十四运会和残运会保障工作以来,截至10月29日,在十四运会和残运会期间共计配送980趟车次,配送运动员食材1358.46吨。省总仓配送计重类商品配送共计816.46吨,计数类商品共计配送14.8万箱。西安市食品专用仓计重类商品配送共计542吨,计数类商品共计配送7.4万箱,为全体运动员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食材保障,在严谨有序的配合下,省总仓和市总仓交出一份完美的食材保障工作答卷。

04.jpg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 华润万家 十四运会 残特奥会

上一篇:中国联通开展“落实高品质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专项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