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Cistto肤见携手波普艺术 高颜值联名带来全新护肤体验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11-11 13:22:00
[摘要]近日,Cistto肤见全新推出Cistto肤见波普艺术先锋限定系列,意在致敬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的“银色工厂”。作为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艺术审美的安迪•沃霍尔,始终坚持创造力是预见未来的唯一方式,而创造力,也是驱动“银色工厂”和Cistto肤见的共同核心。

  如今,“颜值经济”已然不是新鲜词,颜值领域最为核心的“道具”便是护肤品化妆品类。受国人外在形象认知及消费能力的提升等因素影响,护肤品行业多年来一直呈现着“水涨船高”的稳健发展走势,再加上现代年轻人乐于尝试的先锋精神,又给国货品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其中,新晋国货品牌Cistto肤见品牌,紧抓年轻消费者心智,在提供高效产品的同时,更通过高颜值联名带来了全新护肤体验。

  近日,Cistto肤见全新推出Cistto肤见波普艺术先锋限定系列,意在致敬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的“银色工厂”。作为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艺术审美的安迪•沃霍尔,始终坚持创造力是预见未来的唯一方式,而创造力,也是驱动“银色工厂”和Cistto肤见的共同核心。新品包装中引入了安迪•沃霍尔波普艺术标志性“木槿花”元素,传递肤见以无尽创造力颠覆传统,探索肌肤健康修护极限的品牌信念。

微信图片_20211111132349.png

  同时,Cistto肤见此次与波普艺术的跨界合作,也是Cistto肤见继女人节之后再次尝试贴近女性话题。肤见品牌成立之初,立意便不止于护肤,也意在为更多先锋女性传递力量。现代女性虽然敢于冒险,勇于探索,但不可避免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颜值焦虑”,尤其对于敏感肌女性而言,更是面临着内心和肌肤过敏的双重挑战。洞悉到这一点的Cistto肤见,立足皮肤科学潜心研究,积极应用前沿生物技术成分,研发高效又安全的肌肤健康修护产品,旨在为女性肌肤带来看得见的改变,帮助她们找回自信。

微信图片_202111111323491.png

  与单纯追求美不同,Cistto肤见想做到的是自己的产品既能满足肌肤日常所需,又能改善肌肤实质的状态,帮助修护肌肤屏障、加强肌肤抵御力,让肌肤时刻保持健康好状态。所以相比表面皮肤修复,肤见更想倡导的是一种健康的肌肤管理理念,从肌肤健康开始,进一步关心女性健康的身体与生活方式。同时鼓励女性尊重自我、取悦自我、相信自我,帮助她们以最佳状态在成长路上保持对真实自我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111111323492.png

  在呵护女性的道路上,Cistto肤见更愿意做她们的双重后盾,呵护健康肌肤的同时守护她们的内心力量,与她们一同探索,共同成长。因此,肤见产品在研发上,从不盲目追求短期功效,而是在高效的同时更加注重安全性与长效性,各种受损肌肤,都可以在它的帮助下,逐渐恢复真正的健康。肤见相信,好的护肤品为女性带来的绝不仅仅是肌肤状态的改变,更是对自我和生活的重新审视与接纳,是进一步提升女性自信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Cistto肤见 安迪•沃霍尔 呵护女性

上一篇:蔬菜价格未来走势如何?专家回应:后期还会有回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