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双11购物节战报出炉 伊利蝉联乳品全网第一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11-12 14:17:16
[摘要]“双11”购物节落幕,伊利再度斩获行业第一!根据各大电商平台综合数据,伊利在双11蓄势前行,不仅在天猫、京东、抖音等渠道,荣获用户端、营销端、产品端多项第一名,更在双11当日斩获乳品市场份额TOP1的傲人成绩。

  “双11”购物节落幕,伊利再度斩获行业第一!根据各大电商平台综合数据,伊利在双11蓄势前行,不仅在天猫、京东、抖音等渠道,荣获用户端、营销端、产品端多项第一名,更在双11当日斩获乳品市场份额TOP1的傲人成绩。同时截至11月11日,伊利全网B2C常温奶市场份额提前锁定2021年线上常温奶市场份额第一。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9.png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91.png

  伊利斩获“双11”全网乳品多项第一名

  天猫平台,伊利实现品类渗透率的稳步提升,取得天猫乳饮行业品牌榜TOP1。其中,利用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实现消费者共创,安慕希国潮IP定制装上市即售罄;通过天猫超市全域增长引擎(UGE)样板打造,高效沉淀品牌会员,获得品牌馆会员数TOP1的佳绩,成为天猫超市品牌消费金引导成交破千万品牌。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92.png

  京东平台,伊利牛奶京东自营旗舰店获得热销店铺榜TOP1。其中,QQ星“星品之夜”,综艺晚会斩获收视榜第一名,QQ星DHA产品荣获单品、品类销售双料冠军;同时,伊利在京东保持平台高价值用户长线运营,会员储值卡销售斩获食品品类TOP 1。在双11品牌会员日,会员GMV贡献、会员ARPU创店铺历史新高,成交金额同比提升817%。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93.png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94.png

  伊利再度斩获传统电商平台销量第一名

  抖音平台,伊利打造直播店铺矩阵模式,通过千余场直播、短视频种草的双引擎推动下,稳居乳饮冲调行业品牌、店铺直播矩阵双料第一名。同时,抖音官旗店铺双11期间会员新增过万、乳品行业会员新增TOP1!此外,伊利围绕健康场景研发的“植选植物椰浆酸奶”在抖音、小红书实现千万级曝光,并依托微信小程序完成细分人群的私域沉淀及销售闭环,预售期内全面售罄。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95.png

  伊利率先布局“兴趣电商”强势霸屏

  伊利在双11独占鳌头,尽显优质企业风范。未来,伊利将继续紧抓电商发展新趋势,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推进“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实现。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96.png

微信图片_202111121418497.png

  伊利在第三方统计平台位居榜首

编辑:常颖

相关热词搜索:伊利 双11 乳品市场

上一篇:记录圆通小哥的“双11”:更平稳、更暖心、更踏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