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一万三千罐婴幼儿奶粉驰援西安 蒙牛旗下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助力“战疫”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22-01-10 15:31:28
[摘要]西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蒙牛旗下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于2022年1月4日起陆续向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儿童福利院等组织机构捐赠一万三千罐贝拉米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总价值超500万人民币,以实际行动、优质营养助力西安“战疫”。

  西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蒙牛旗下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于2022年1月4日起陆续向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儿童福利院等组织机构捐赠一万三千罐贝拉米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总价值超500万人民币,以实际行动、优质营养助力西安“战疫”。

image001.jpg

  在“战疫”过程中,蒙牛肩负起“乳业国家队”的社会责任担当,第一时间开始营养保障工作。作为市场保供重点企业,西安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和西安蒙牛乳业低温乳品销售有限公司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导购员主动坚守一线,积极开展调货、配送、消杀及便民服务。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脚踏实地、化繁为简、就地作战,是蒙牛人在这场西安“战疫”中体现出的战斗风格。疫情防控之下,蒙牛西安子公司80位员工集体住进了库房,并出动自己的私家车。上到大区负责人,下到刚刚毕业工作的基层员工,全员为有需求的地方做起了配送员。与此同时,蒙牛人都开始自发统计各小区的生鲜货品需求情况,发挥蒙牛行业龙头优势,联系生鲜配送商家,最大化提升物资输送效率。

image004.jpg

  用责任担当兜底民生,用营养滋养每个生命。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将社会责任担当融入集团发展战略,守住家、守住城,每有需要处,总有蒙牛人身影。

image005.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敬西安抗疫人,伊利守护逆行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