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携手同心 美光助力西安抗疫!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2-01-11 15:51:00
[摘要]自2021年12月末以来,古城西安遭遇了新冠疫情的冲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美光作为西安市重要的进出口担当企业,迅速配合抗疫需求,积极响应社会及员工的呼声,在努力组织生产的同时,联合西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抗疫物资。

  自2021年12月末以来,古城西安遭遇了新冠疫情的冲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美光作为西安市重要的进出口担当企业,迅速配合抗疫需求,积极响应社会及员工的呼声,在努力组织生产的同时,联合西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抗疫物资。2022年1月10日,美光科技企业副总裁暨美光西安总经理吴明霞(Betty Wu)携多位美光西安管理层人员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面对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美光西安公司联合西安市红十字会紧急采购了医用防护服、隔离面罩、防护手套、护目镜、消毒设备等,以实际行动驰援守护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活动结束后,西安市红十字会和受赠单位也在本次活动中为美光颁发了捐赠证书。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美光科技企业副总裁暨美光西安总经理吴明霞(左)代表美光接受捐赠证书

  美光的愿景是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全人类的生活。四十多年来专注于内存和存储创新的同时,美光积极支持在中国及全世界开展慈善捐助和社区的志愿活动。同时致力于关爱心智障碍儿童成长,本次活动还为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捐赠多数防疫物资,用于支持其发展。携手同心,守望相助,救患若一—— 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圆通备战杭州亚运会最新进度曝光,物流中心主体结构已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