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城市重启·共享春风 见证城市重燃的烟火气

生活资讯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2-01-18 17:58:47
[摘要]为提振市场经济,迎接新的希望,华商网 “2022城市重启·共享春风”主题策划带您一起聚焦复工复业的秩序井然,感受城市令人怀念的烟火气。本次策划通过@在发现、@在体验、@在服务三大主题,以“复工复业”为契机,携手跨行业供需平台,提供资源多元共享,为西安市民找回生活原本的惬意。

  2021年末,一场疫情笼罩了拥有1300万人口的西安,12月23日城市正式按下暂停键,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及广大市民众志成城,并肩迎击这场防疫攻坚战。如今,往昔的繁荣正逐步重回我们身边——

  1月7日,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有序推进商贸服务和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业的通知》,对商超、物流仓储、餐饮企业、邮政快递以及商贸服务五大行业的重启进行部署,给市民带来“静待花开”的企盼。

  城市向上,生活向美。近日来,西安多个区域逐步恢复生活、生产,翘首以待的外卖、心心念念的快递,还有水果蔬菜肉蛋奶等等的“回归”,都让我们看到战疫胜利的曙光,这座城市正因有序重启而迸发蓬勃生机!

房产大图.jpg

  为提振市场经济,迎接新的希望,华商网 “2022城市重启·共享春风”主题策划带您一起聚焦复工复业的秩序井然,感受城市令人怀念的烟火气。本次策划通过@在发现、@在体验、@在服务三大主题,以“复工复业”为契机,携手跨行业供需平台,提供资源多元共享,为西安市民找回生活原本的惬意。

  崭新篇章已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穿过寒冬的古城西安,将迎来更为瑰丽的春天,你我携手共待!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儿童生长痛是怎么引起的?主要与这3大因素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