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旅游专题 > 正文

西安5个特色小镇入选首批省级特色小镇清单

生活-旅游专题 西安日报 2022-02-14 09:45:32
[摘要]日前,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一批纳入省级特色小镇管理清单的九个小镇,涵盖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三产融合、文化旅游、体育运动、商贸流通六大类别。我市翱翔小镇、航空小镇、茯茶镇、大唐西市丝路文旅小镇、周至水街生态旅游小镇等5个特色小镇入选。

日前,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一批纳入省级特色小镇管理清单的九个小镇,涵盖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三产融合、文化旅游、体育运动、商贸流通六大类别。我市翱翔小镇、航空小镇、茯茶镇、大唐西市丝路文旅小镇、周至水街生态旅游小镇等5个特色小镇入选。

此次公布的陕西省第一批特色小镇管理清单是省发展改革委根据全国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有关要求,在全省范围内通过各地申报,按照“严定标准、严格数量、统一管理、动态调整”的原则从创建名单中评选出九个小镇纳入管理清单。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根据《全国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导则》和《陕西省特色小镇培育创建方案(试行)》的相关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协调要素保障,通过培育和创建,助推我市已纳入省级清单管理的5个特色小镇各项指标达到中央和省级要求,力争在将来全部正式命名为陕西省特色小镇。

编辑:宫天宇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特色小镇 首批

上一篇:西安机场巴士今起恢复火车站陇海酒店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