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西安华南城荣获“2021年度西安国际港务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表彰

相关新闻 西安华南城 2022-03-22 11:06:01
[摘要]西安华南城荣获“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深圳第一亚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荣获“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企业”表彰。

  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发文,表彰2021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西安华南城荣获“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深圳第一亚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荣获“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企业”表彰。这充分肯定了西安华南城对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体现社会责任担当,支持防疫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也体现了各项服务工作获得了商户的肯定,为2022赢得了漂亮的开门红!

  在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从清理占道经营、进行夜间闭市管理、“三合一”市场整治等一系列助力全运的工作开展,再到西安疫情防控期间实施园区封闭管理,协助政府开展核酸检测、保障商户生活等工作的进行,是深耕商户服务,促进产业发展的具体表现,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伟大抗疫精神的生动诠释。

  荣誉面前,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与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与激励。未来西安华南城将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定信心、笃行不怠,在区域经济增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产业结构优化等多个层面发挥积极作用,敢于担当,勇于承责,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未命名_副本.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网一体、共战疫情!”——圆通推出6大举措支持网点抗疫情保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