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五月,母亲节||陕西慧灵:为心智障碍者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22-05-08 17:59:30
[摘要]2022年5月8日母亲节当天上午,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陕西代表处主办,陕西尚德服务队承办的“温馨工程 狮爱慧灵 助残观影”在西安盛龙广场奥斯卡影院举办。

  五月,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母亲节,就这样伴着春的温暖与夏的热情到来了,在这温馨而又典雅的节日里,全世界都在对妈妈大声表达心意。2022年5月8日母亲节当天上午,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陕西代表处主办,陕西尚德服务队承办的“温馨工程 狮爱慧灵 助残观影”在西安盛龙广场奥斯卡影院举办。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的心智障碍人士及自闭症群体陪伴妈妈走进影院,共同观看了女性励志成长主题电影《出拳吧,妈妈》。

  观影活动开始前,陕西代表处2021-2022年度强刚主任介绍了本次活动。

  盛放的康乃馨散发着爱与感恩的芬芳,大家用歌声传达着我们对母亲最美好的祝福。

  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企负责人王秀梅告诉记者:疫情反复的西安,学员们(心智障碍人士、自闭症群体)外出的机会少了很多,这不仅仅是学员向妈妈表达心意的一个机会,更是他们走出家门、走出机构,融入社会的一次机会。

  《出拳吧,妈妈》是一部非常燃情的女性励志题材影片,妈妈们观看的热泪盈眶,深受鼓舞...这部影片对心智障碍人士、自闭症群体家庭环境中女性的激励作用非常大......

  今天陪伴学员们一起观影的志愿者是来自尚德服务队的狮友们,他们已经持续五年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支持心智障碍人士、自闭症群体参与社会融合活动,这一次也是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心智障碍者家庭,为心智障碍者妈妈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母亲节

上一篇:助力校园抗疫,圆通向同济大学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