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神奇动物3》热映 周边产品受捧

生活首页列表 北京青年报 作者:本报记者 陈斯 2022-05-15 09:52:36
[摘要]纽特的皮箱竟然是爆米花桶,紧抱金币的嗅嗅、古灵精怪的护树罗锅“打包”带回家——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三部《邓布利多之谜》热映中,周边产品也受到影迷热捧。

\

  纽特的皮箱竟然是爆米花桶,紧抱金币的嗅嗅、古灵精怪的护树罗锅“打包”带回家——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三部《邓布利多之谜》热映中,周边产品也受到影迷热捧。

  国内部分影城为参与首映的影迷准备了限量周边产品,包括嗅嗅野餐垫、嗅嗅手机支架、金属书签、帆布包等,首映礼的邀请函(票根)做成了纽特的箱子形状,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由于是官方限量赠送,二手平台上最高售价已经超过了500元。

  北京环球影城电影院作为距离“魔法世界”(园区内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最近的电影院,还推出了限定版爆米花套餐。其中,魔法动物学家纽特的皮箱变身成为爆米花桶,嗅嗅专属的铁皮桶也颇有分量感。不过,皮箱爆米花桶每天限量发售,起晚的小伙伴就买不到了。

  华纳授权的周边在电影放映前已经推出。电影中,邓布利多送给忒修斯的领带深受嗅嗅的喜爱,在一番费力争夺后成功获取。这条周边产品领带1:1还原原版,猪肝红的底色上,刺绣的金色凤凰饱满立体,颜色、款式与电影中别无二致。

  电影意外带火的还有拍摄地——桂林被设定为中国神兽麒麟的栖息地。当纽特救下小麒麟后遭追杀,气翼鸟带着纽特飞升,大银幕上展现的山水被很多观众认出是桂林阳朔群山中的月亮山。月亮山位于阳朔县高田乡凤楼村边,山上有一个天然的大石拱,两面贯通,远看酷似天上明月高挂,故称之为“明月峰”,俗称月亮山。据悉,《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前往广西德天瀑布、漓江、阳朔取景,无人机实拍风景,加上英国摄影棚拍摄和后期特效,制作出了电影中的情景。

  “不愧是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少影迷在观影后表示“令人向往,最美的景色原来就在身边”“希望疫情赶紧过去,一定要亲身体验桂林美景!”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电影周边书英文版预计于4月15日正式发售。据悉,书中包含电影制作过程中大量丰富的照片及额外的插图,并且最后有一封邓布利多的书信。

  文/本报记者 陈斯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神奇动物3》

上一篇:未成年人沉迷短视频?经常玩手机会怎么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