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资讯推荐 > 正文

Lee 开启全新户外支线「Lee OUTDOORS」

资讯推荐 Lee 2022-05-16 11:00:33
[摘要]近日,Lee 开启全新户外支线「Lee OUTDOORS」

  近日,Lee 开启全新户外支线「Lee OUTDOORS」。全新发布的产品结合了品牌标准产品「Roko Jacket」和「Overalls」的原始规格设计,并使用改良性丙烯酸纤维进行自熄的原创「阻燃牛仔布」,完全再现了曾用于美军用品的高密度军鸭材料,并具有出色的防污防脏性能;同时还发布了以 1920 年代设计为基础设计的户外工装裤和膝盖上加以拼接布的双膝画家裤等男士用品。此外,还开发了为女性设计的背带裙和可收纳法式袖连衣裙,并提供了儿童尺寸的工作服和连身裙。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Lee

上一篇:LVMH旗下顶奢品牌CELINE入驻京东 奢品品牌加速布局数字化 下一篇:李宁将拓展咖啡领域,官方:“宁咖啡 NING COFFEE”商标还在注册中,围绕店内零售体验做出新的尝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