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48万平方米 西安又一建材家居商业航母将落户浐灞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22-05-17 09:02:14
[摘要]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朱娜) “趁着周末,我们过来赶紧把合同签了,这商铺也买了好多年,一直闲置在手里,现在有人替我们运营了,且看公告还是华南城授权的公司,我们就放心签了。”5月14日,业主张女士来到西安华南城综合交易展示厅的签约台完成了个人的委托签字。

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朱娜)  “趁着周末,我们过来赶紧把合同签了,这商铺也买了好多年,一直闲置在手里,现在有人替我们运营了,且看公告还是华南城授权的公司,我们就放心签了。”5月14日,业主张女士来到西安华南城综合交易展示厅的签约台完成了个人的委托签字。

WeChatfbb6fb6a44ffd88c41a69979e9794d15.png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与西安元兆云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西安元兆云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拟租赁二号馆西区一层至六层区域,主营建材、家居、家具、电器等,致力打造品牌工厂、产业带等多业态的西安又一家居卖场——“丝路家世界•全球家居一号店”。目前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为促成二号馆西区招商项目尽快落地,西安华南城商管公司与西安元兆云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委托西安融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统一服务”为宗旨,成为服务于广大业主委托授权的机构。目前,上千小业主委托租赁签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WeChat026fc3974d7fea54ccf89ca9f3a249dd.png

宣传资料显示,位于西安市灞桥区港兴路华南城综合交易展示中心一号馆西区的全球1号店·全球丝路家居之都48万平方米超大体量,是目前国内单一建筑体量最大的泛家居商业MALL,助力打造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扛鼎之作,丝路家世界·全球1号店将依托其独有的TOB和TOC的天然属性以及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真正打造全面满足消费者和地产战略集采的首选目的地,成为建材家居行业消费的第一站和1号店,必将成为引领“一带一路”大发展的重要最佳商业范本。

编辑:宫天宇

相关热词搜索:建材家居商业航母将落户浐灞 48万平方米

上一篇:全国助残日饿了么拓展听障骑手定制服务 上线文字转语音智能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