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潮流资讯 > 正文

《壮志凌云2》不会在流媒体上映 阿汤哥:我的电影为了大银幕而生

潮流资讯 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22-05-23 13:38:38
[摘要]阿汤哥相隔35年推出《壮志凌云》续篇《捍卫战士:独行侠》,影片将于5月27日在北美上映,日前,被问到是否会因为疫情,让电影在流媒体首播,汤姆·克鲁斯回答说:“这永远不会发生,我的电影只为了大银幕而生”。

  阿汤哥相隔35年推出《壮志凌云》续篇《捍卫战士:独行侠》,影片将于5月27日在北美上映,日前,被问到是否会因为疫情,让电影在流媒体首播,汤姆·克鲁斯回答说:“这永远不会发生,我的电影只为了大银幕而生”。

  《壮志凌云2:独行侠》由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执导, 汤姆·克鲁斯、 方·基默回归出演, 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乔恩·哈姆等新加盟。讲述阿汤哥扮演的当年的“独行侠”回归做教官,率新成员重返蓝天。《壮志凌云2:独行侠》原定于 2020年6月上映,但在疫情的肆虐下,制作发行时程被打乱,让电影一延就是两年。影片近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映,收获不俗好评,在烂番茄获得高达97%的新鲜度。

  受疫情影响,很多电影都选择了在流媒体首播,但阿汤哥表示《壮志凌云2》不会。他说:“不,这永远不会发生。”他提及过去两年影院面临营运艰难的情况下,他曾与影院人士联系,希望大家一起撑下去。他明确表示他所制作的电影并非以上流媒体为导向,“我的电影为了大银幕而生。” 阿汤哥认为拍摄院线电影与流媒体电影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体验,而影院级的享受是流媒体平台无法替代的,“我一直热爱观众,我自己首先也是一名观众。我热爱影院,我为此充满热情。我经常会去看新鲜上映的电影,戴上帽子坐在观众们中间一起观看。”

  根据分析网站the Numbers的数据,汤姆·克鲁斯主演的39部电影在全球的票房总收入接近85亿美元(约合575亿人民币),另外《壮志凌云:独行侠》仅在美国就可以增加多达3.9亿美元(约合27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入。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壮志凌云2》

上一篇:观赛用户翻倍,武汉RSG夺冠,2022 PEL春季赛总决赛线下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