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创业者脱口秀之夜 | 创造童款快乐

相关新闻 2022-05-27 13:27:08
[摘要]当真总裁拿起话筒,将自身经历输出成为段子,到底有多精彩?

过去几年,数档综艺的爆火,引发了国内线下脱口秀的热潮,幽默自嘲却一针见血的说话风格吸引了大批观众。看一场线下脱口秀表演,逐渐成为人们日常娱乐放松的方式之一。

一场好的脱口秀可以引发观众的思考,与观众近距离共情,让人在嬉笑怒骂中获得思想启迪,伴随着价值观念和观点输出,探讨人生命题。

微信图片_20220527133549.jpg

儿童节前夕,华商网携手蓝城环球西安中心、混沌学园西安分社,邀约陕西优秀脱口秀演员大毛、杨帆与宫晶晶,共同打造创业者脱口秀之夜。打破思维定式,用幽默犀利的段子挖掘创业新论点,共鸣式“回忆杀”打开创业者孤独封闭的童心,唤起儿时最初的梦想。

本期沙龙还将安排开放麦环节,邀请混沌学院部分学员以“敢想才敢为”为主题,从创业者角度围绕儿时梦想、创业经历、商业思考等方向进行分享。

以多元声音聚焦创业经历,在互动交流中洞见真我。在分享中回顾宏观经济变化,挖掘后疫情时代行业动态,剖析企业发展痛点与机遇。企业家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探讨经营理念,寻找共同点,挖掘深度合作机遇,在交流碰撞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当真总裁拿起话筒,将自身经历输出成为段子,到底有多精彩?

答案就在5月31日19时,蓝城·环球西安中心生活美学馆,创业者脱口秀之夜!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创业者脱口秀之夜

上一篇:智能步入“软硬兼修”时代,哈啰电动车力推新一代智能平台图灵T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